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贺炜:皇马应该急召小贝压阵 里克尔梅替身出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20轮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击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央视著名的西甲专家贺炜解说了本场比赛,搜狐体育将贺炜(BLOG)在解说中发表的一些精彩评论整理如下:

  比利亚雷亚尔和皇马的比赛原本应该是西甲的巅峰对决,但是目前两支球队都没有处在最好的状态,皇马排在第三,比利亚雷亚尔只排在第11位。

而且双方今天的出场阵容跟上赛季相比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退役,而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这些巨星都没有出场,皇马现在的主力阵容大多数位置都是新人担纲,比利亚雷亚尔方面里克尔梅已经被弃用,可以说两队目前都属于阵容调整的时期。

  今天两队阵中很多南美球员,皇马有罗比尼奥,还有阿根廷双星加戈和伊瓜因,潜水艇阵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科南美足球先生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他顶替了里克尔梅的位置,为锋线上的弗兰输送炮弹。阿根廷人,巴西人,智利人还有乌拉圭人,两队的这些球员完全把南美足球搬到了西甲赛场,传球几乎都在打脚下。费尔南德斯顶着“南美足球先生”的光环来到了西甲,他的脚下活还是很细的,而加戈也逐渐担任了起了皇马进攻组织的重任。

  劳尔、埃莫森、古蒂、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等主力球员受伤,加上卡佩罗没有让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上场,皇马现在阵中太多的年轻人。后卫线上38号的托雷斯表现不俗,他将萨尔加多挤到了板凳上。而埃莫森即使伤愈复出,也不一定能打上主力的位置,现在卡佩罗使用的后腰组合是加戈和迪亚拉。但是今天皇马显得很混乱,整个中场都没有一个能组织的人。到这个时候为什么不用贝克汉姆呢?他的经验和能力完全可以给现在的球队带来帮助。虽然雷耶斯上一场任意球建功,但是整场比赛除了那个进球,其他根本没有什么可说的,这支年轻的球队太需要一名有经验的老将来压阵了。很多人喜欢拿小贝的长相说事,但长的帅不是他的错,看看小贝在场上的表现吧,他的表现他的能力以及他对球队作出的贡献,都是无话可说的。更重要的是小贝的态度,他训练比赛都非常认真刻苦,这种坚毅的性格是值得很多球员在场上应该学习的,而且在生活中也应该具备。

  虽然比利亚雷亚尔和皇马一样,也处于阵容换血的“阵痛期”,但是他们有一点要强于皇马,那就是全队有一名明确的组织者,那就是费尔南德斯,看看他塞给马科斯破门的那一脚妙传,充分显示了他的能力。当然,如果费尔南德斯表现越出色,那么也就意味着里克尔梅被球队彻底抛弃的日子不远了。

  点击进入贺炜的博客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贝克汉姆 | 劳尔 | 罗纳尔多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