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前曼联搭档对决范尼惨败 零射门让皇马怀念大罗

前曼联搭档西甲对决 范尼零射门让皇马怀念大罗

禁区之王成了“缩头乌龟”

    搜狐体育讯 零射门?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范尼在情歌球场交上的答卷。赛后欧洲体育给了范尼全场最低的4.4分,在他们看来荷兰人压根就没在场上出现。

  还记得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天价水货弗兰吗?当年范尼是红魔的当家中锋,而弗兰则被誉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但在情歌球场,弗兰不但送出了一次间接助攻,而且三次反越位成功,一旦卡西注意力稍不集中,乌拉圭人就很可能洞穿皇马大门。

玩的开心的弗兰在下半场开场不久还来了个小罗标志性的单脚变向过人,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的防守在弗兰眼前形同虚设。

  本场比赛中前队友的较量并不仅仅是红魔这一对,西甘和雷耶斯的枪手对抗也颇具看点。西甘被视为温格最差的引进,高大但缓慢的法国人是失误和乌龙的代名词。但在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受伤后,西甘的表现足以令金球先生卡纳瓦罗汗颜。法国人全场贡献十次抢断,他的高度令范尼完全消失。

  再看看雷耶斯,除了一脚定位球稍具威胁之外,西班牙人就像个爱哭鬼一样一次次的躺倒在地等待哨声的响起。突破不见踪影,传中落点极差,卡佩罗不得不在66分钟用德拉雷德将他换下。

  范尼不如弗兰?雷耶斯过不了西甘?地球人都笑了。是什么,让这对前英超双子星变成了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废柴?

  是卡佩罗,当然是卡佩罗。

  谁都知道范尼是禁区之王,出了禁区范尼就啥都不是,遗憾的是,卡佩罗不知道。卡佩罗倒并不想再次走上保守老路,但在比利亚雷尔犀利的中路渗透面前,皇马只能屯兵后场,用密集的人员来弥补防线上的千疮百孔。于是,孤零零的范尼唯一的作用,就是作为高点进行头球摆渡。没有边路传中,没有低平球传送来发挥护球优势,再好的中锋也都是摆设。

  卡佩罗希望罗比尼奥的突破可以打开空档,而为范尼输送传中的使命则更多的放在了雷耶斯身上。天生左脚的雷耶斯对右边锋位置的不适应显而易见,由于所有的技术动作都需要用左脚完成,防守队员只需防住内切线路就可以完全卡死雷耶斯。赛季初雷耶斯和罗比尼奥的频繁换位收到不错成效,奇怪的是,现在卡佩罗却将他们分别固定在了两个边路。意大利人的这招“七伤拳”没打中对手,却将皇马自己的攻势扼杀殆尽。

  长传反击并没有错,如今的皇马走上实用路线是唯一的解脱方式。但刚愎自用的卡佩罗却亲手将反击利器送进坟墓。长传?请不要想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反击,请不要想起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是卡佩罗,将他们送到了洛杉矶和米兰。(丁武)

   您认为皇马放弃大罗是一个错误吗?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耶斯 | 弗兰 | 卡纳瓦罗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