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评论

杨毅:外援弥补韩国弱项 裁判抢走全明星的风头

图文:CBA-KBL明星赛 易建联带球突破

易建联带球突破 
图文:CBA-KBL明星赛 篮球宝贝热舞

篮球宝贝热舞 
图文:CBA-KBL明星赛 王治郅投篮

王治郅投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2007年中韩明星赛上,中国明星队在主场以73-75不敌韩国明星队,著名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专家杨毅在央视直播室对比赛做了点评——

  所谓中韩明星对抗赛,不仅是看明星的表演,还要看明星的对抗。从上半场的比赛看,韩国明星队的取胜欲望更强,他们对于比赛准备得更加充分。

韩国队之所以上半场能够占据上风,主要在于他们一直保证两名外援在场上,这就弥补了韩国队内线、身高、对抗三方面的不足。实际上,最近中国队一直压制对手,重要的原因在于内线克制对手。韩国队内线不再失势,所以外线的优势也就相应地发挥出来,实现了内线结合。

  第三节,中国全明星提升了防守的质量,所以很快把比赛带回了僵持局面。上半场算是热身,下半场双方开始真正对抗了。遗憾的是,本场比赛比赛的环境始终不算好,裁判员多次出现有争议的、偏袒本国球员的判罚。既然是对抗赛,应该考虑请外籍裁判,还给比赛公平的环境。因为裁判的问题,这场比赛成为了一场“奇怪的和意外的”比赛。在这场原本胜负就无关紧要的比赛上,裁判却成为了主角。(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