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亚冬会开赛进入倒计时 群众热度让比赛迅速升温

距离亚冬会比赛正式开始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参加吉林雪上项目的代表队都在积极备战,进行着最后的适应性训练。赛场周围越来越多的观众和游客让整个亚冬会升温。 随着亚冬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运动代表队出现在了吉林北大湖雪场,他们都在做着赛前最后的调整。
吸引来的不仅是来自各国的记者,还有很多当地的老百姓和前来滑雪的游客。亚冬会雪上项目在吉林的举办使得北大湖雪场来往的游客不断增加。虽然北大湖滑雪场距离市区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但随着大赛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滑雪爱好者来到北大湖滑雪场观看亚冬会。 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训练场地周围,很多游客驻足观看,空中技巧项目的观赏性显而易见,运动员高速的俯冲、高高的腾空、完美的转体让人眼花缭乱。看到中国队队员的完美表演后,观众都鼓掌为运动员喝彩。有游客对记者说:“这些平时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大明星,现在也能见到真人了。” 观众的参与让这个训练场更增添了比赛的氛围,东亚会比赛正式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不断升温的群众关注度加上激烈的金牌大战将把本届亚冬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付强发自吉林)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