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王洪亮苦练减少失误 最想去的球队是AC米兰(图)

图文:国奥技战术训练课 王洪亮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1月28日)下午,在马赛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开始了第二阶段的训练,进入到了战术训练的科目当中。训练从下午16:00开始,到18:00结束,整整进行了两个小时。在训练开始之后,来自上海申花队的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视频:王洪亮憧憬留洋

  搜狐体育: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曾说过,要从27号以后开始进行战术训练,那么你对目前的训练内容是否适应?

  王洪亮:很好,我们都有一些兴奋和新鲜感。

  搜狐体育: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前,杜伊给全体队员开了一个会,主要内容是什么?

  王洪亮:这个准备会因为是队里的一个惯例吧,杜伊总是在训练之前把当天训练的内容和要求提前告诉我们,这样在训练中我们就会做到心中有数。

  搜狐体育:那么我们今天练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王洪亮:我们感觉到,不止是今天,几天来杜伊一直在给我们灌输他的战术思想,主要就是一句话,他的足球就是进攻足球。

  搜狐体育:今天在训练中,杜伊给队员规定了明确的位置区域,不许过线,这样要求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王洪亮:在我看来,这种要求的目的就是严格要求队员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

  搜狐体育: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我们看到杜伊总是把你叫到一边进行单独交代,他主要要求什么?

  王洪亮:其实杜伊的要求不止是对我一个人的,在队里他总是对与我相同位置的队员进行同样的要求,他对后腰位置的要求就是尽量减少失误,甚至不失误。在这个位置上如果被对方逼得很紧的话,要尽量把球往前打,不要在危险的区域失误。

  搜狐体育:在前一阶段的训练中,我们队员可能会感觉到一定的枯燥。从今天开始进行了大量结合球的训练,感觉是否比较疲劳?

  王洪亮:这种训练,对我们大家来说,因为前一阵子都是无球训练,也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感受,不过由于大家都比较疲劳,现在还没有进入状态。

  搜狐体育:你觉得适应杜伊现在的训练内容是否会感到吃力?

  王洪亮:我觉得我可以适应杜伊的要求,因为我在此之前也跟过塞黑教练训练,我可以适应他的训练方法和进攻足球的一些理念。

  搜狐体育:杜伊在上一堂训练课上曾经提出了中国国奥队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对此请问你是怎么理解的?

  王洪亮: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梦想,也是一个奇迹。如果我们没有梦想,不相信奇迹,那么奇迹就肯定不会发生。我们应该把他当作一个努力的方向,而去尽量做到最好。

  搜狐体育:在2005年的荷兰世青赛出世之后,到今天的国奥队,大家都感觉到王洪亮的球长进了不少,你自己感觉主要进步在哪些方面?

  王洪亮:我感觉主要是在联赛中的一些磨练吧,由于膝盖有伤,刚做完手术,对竞技状态有一定的影响,我觉得我们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接受一些先进足球的理念,可以改善我们对足球的理解。对我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对足球的理解,比如杜伊强调的一脚两脚出球。如果教练提出了要求,我就要尽量去努力做到,让自己做到最好。

  搜狐体育:不久前郑智刚刚加盟了英超联赛,现在孙祥、于大宝也都有了到欧洲踢球的计划,那么你有没有到欧洲来的想法呢?

  王洪亮:具体的计划还没有,因为我还不具备条件,想是肯定想,所以我想我现在还是脚踏实地吧,如果你有了这样的水平,那么自然就会有人来找你。

  搜狐体育:假如你有权力、可以任意在五大联赛里选择一个俱乐部踢球,那么你会去哪支队?

  王洪亮:我从小喜欢的球队,就是AC米兰吧。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亮 | 杜伊 | 杜伊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