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亚冬会表演义不容辞 陈露用三分钟重现当年魅力

  还是那曲百听不厌的《梁祝》,还是那只百看不厌的“冰上蝴蝶”,陈露用3分钟的舞蹈,重现了当年的魅力。

  1998年,陈露就是在缠绵悱恻的《梁祝》伴奏下,赢得了长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铜牌,成为亚洲第一位连续两届冬奥会都获得奖牌的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

  “体力不比以前了,虽然没什么难度大的动作,可还是有点儿喘,效果肯定没有以前好了。”陈露高兴地调侃自己的表现,“为了完成这段表演,我最近每天都在努力恢复,想让观众再次看到那个美丽的我。”

  “生完小孩以后,我的体形就变了。”陈露笑着说,“听说要在开幕式上演《梁祝》,我开始还有点发愁,怕自己出丑,后来就每天都穿着紧身衣跑步,让自己多出汗,要恢复身材啊。”

  陈露的小宝宝是个男孩,已经7个月了,说起自己最得意的“作品”,陈露一脸幸福:“我这次回长春,就是带着小家伙一起来的,他现在就特聪明,以后肯定很帅。不过我不会强迫他长大后也去滑冰,要看他自己爱好不爱好。我现在最爱干的事就是陪儿子。”

  “我有两年没来长春了,上次还是结婚时来的。长春现在变化真大,漂亮多了。”陈露说。

  陈露退役已经很久,在深圳经营的溜冰馆是她和老公的共同事业。“那边的事情很忙,所以我老公没有和我一起来。不过在长春亚冬会上表演,对我来说是义不容辞的,毕竟是家乡父老培养了我,就算只有3分钟,对我来说也有很特别的意义。”陈露说。

  陈露只参加过一次亚冬会,她感觉现在亚冬会比从前规模大多了,“我参加过1996年哈尔滨亚冬会,那时亚冬会不像现在这么受重视,我感觉大家都特别重视这次亚冬会。”

  除了表演,陈露还将担任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为亚冬会的宣传出力。陈露说:“我要用我的专业知识,让更多的观众了解我们的冰雪运动,也算是我为亚冬会作点贡献吧。”

  本报长春1月28日电 本报记者 郭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