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队接班人一项功夫冠绝全队 国米右路悄然换班

萨队接班人一项功夫冠绝全队 国米右路悄然换班

能攻擅守的麦孔,是国米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收获之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是谁“逼迫”国米队长萨内蒂离开了稳守多年的右后卫位置?是谁让曼奇尼如此放心的将球队的右路走廊交给他?又是谁在阿根廷球员遍布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国米撑起了巴西帮?答案就是麦孔。

  自从去年夏天来到国际米兰,麦孔已经成为4名巴西人中位置最稳定的一位。21轮联赛出场19次,冠军杯小组赛6场全勤,此外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他都出场1次。

26岁的麦孔成为曼奇尼这支国米右路的第一人选。

  稳固的主力位置,稳定的发挥,让他在巴西国家队位置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果说8月份那次入选国家队只是邓加表明挑选年轻球员的态度,那么麦孔这次同几名国米的队友一起进入巴西队的名单,则是邓加对麦孔的实力以及国际米兰成绩的肯定。

  本场比赛麦孔不仅助攻伊布完成了一粒进球,同时他也打进了效力国际米兰的处子球。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萨内蒂左路传中,伊布未能打上,球到右路的,麦孔插上直接起球,球直接跃过后卫,伊布前点头球攻门得手。麦孔的传球卡到好处,这让本来并不擅长头球的伊布也能抓住机会,也难怪Tgcom体育网站称有麦孔在,国米右路无忧。

  如果要说萨内蒂打右后卫和麦孔打右后卫有什么区别的话,恐怕也就是这脚传球。在国米球迷眼中,萨队是球队的标志,而右后卫是他在国米打的最长的一个位置。萨内蒂带球、传球和组织的能力都不错,但唯一有所缺憾的就是边路传中的那一脚。萨内蒂在右路的防守没有问题,但在助攻方面,他的球总是以低球或者半高球为主,不容易越过对方防守的第一道关卡,所以效果也不明显。而麦孔则不然,他的右路传球技术好,弧线以及力度都不错。

  为了兼容萨内蒂防守能力强和麦孔右路助攻能力强的特点,曼奇尼让萨内蒂出现在后腰位置,让麦孔出现在右后卫,是扬长避短,也让球队的右路比以前更加畅通。而麦孔也很明白自己还需要在防守上多多学习,赛后他说:“我在防守上还需要再改进,在训练中我积累了很多经验,但巴西人的踢球方式,和这还有些不同。”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国际米兰反越位成功,麦孔接到伊布右路低传右脚弹射破门,打进了他效力国际米兰以来的第一个进球。进球后的麦孔很高兴,他在赛后表示:“很高兴打进了在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进球,这个进球增强了我的信心,这是我过去这几个月来刻苦努力的回报。”

  赛后tgcom给麦孔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5分,给出的评价就是“美妙的弧线帮助伊布破门,是本场比赛的主角。而瑞典人投桃报李,让他打进了自己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第一个进球。”

  和球队一起共同进步,麦孔为之振奋,他表示为效力于这样一支球队而自豪,“这肯定是我效力过的最强的一支球队,冠军级的,我为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而自豪。”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孔 | 萨内蒂 | 曼奇尼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