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赛西部主帅落户太阳 斯基尔斯荐戈登

  本报记者 袁汉

  公牛主帅斯基尔斯并不特别渴望担任东部全明星队主帅,不过他希望自己手下有一两位球员能在下月的赌城盛典上亮相。目前西部全明星队的主帅位置已由太阳主帅丹东尼占据,东部帅位则要由2月4日这天东部领头羊的主帅来担任。

  由于活塞主帅桑德斯去年已执教过全明星队,按规定不得连任,斯基尔斯的主要竞争对手就只剩下奇才主帅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和骑士主帅布朗二人。斯基尔斯表示,他宁肯用自己执教全明星队的机会,换来一名公牛球员入选全明星队,因为自1998年以来,还没有公牛球员获得过这一荣誉。得分后卫戈登和小前锋登格都有希望通过联盟教练的票选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为此斯基尔斯不惜亲自出面拉票:“我看戈登和登格都应该进全明星队,他们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公牛的战绩也不错,他们应该成为全明星赛的热门人选。”

  为了表明自己并非护短,斯基尔斯表示近几天有一些其他球队的球员与他联系,希望能在票选中得到他的支持。斯基尔斯不愿透露这些球员的名字,同时他指出,跟这种形同舞弊的拉票行为相比,自己为手下球员说好话根本算不了什么。“我不会给其他教练打电话,要他们投我的球员一票。如果我这样做,他们也会要我投他们的球员一票。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接到不少这类电话,有些球队甚至会送来球员的精彩DVD剪辑。我觉得这种做法相当荒唐,全明星球员的称号是靠实力获得的,否则还有什么意义。”

  尽管戈登确实有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的潜力,但网队后卫文斯·卡特和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的入选呼声比他更高。雄鹿后卫雷德和凯尔特人“摇摆人”皮尔斯如果没有受伤,也会让戈登的入选希望大减。此外,活塞的理查德·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和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以及鹰队后卫乔·约翰逊也都有望入选东部替补阵容。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