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诡异换人揭露曼乔野心 国米终极目标岂止14连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击败桑普的比赛后,有记者专门问到曼奇尼:“为什么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换下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曼奇尼的回答是:“这是因为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在杯赛里状态非常出色,我让斯坦科维奇出场是因为他体力充沛,而下半场换上菲戈是我的既定计划……”

  只是意大利媒体不相信曼奇尼的这个解释。

比如《米兰体育报》就指出:“曼奇尼是害怕场上凶狠的拼抢,会让斯坦科维奇吃到黄牌……”

  在对阵桑普的比赛里,国米有四名球员已经只差一张黄牌就将累计黄牌停赛。分别是布尔迪索、达科特(达科特新闻,达科特说吧)、克雷斯波和斯坦科维奇。然而在对阵桑普的比赛里,仅仅20分钟布尔迪索就吃到黄牌,将停战下轮联赛,而斯坦科维奇也有两次非常粗鲁的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曼奇尼在场边一度非常紧张。于是,曼奇尼就在伊布第37分钟进球后,紧急的把斯坦科维奇叫到场边嘱咐。中场休息时斯坦就被替换下场。很显然,曼奇尼不想要在下一战中失去了布尔迪索的同时再失去斯坦科维奇,因为国米下一战的对手是罗马队。

  北京时间本周中,罗马队将和国际米兰同时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罗马队首战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队2比2战平,要想杀进决赛依然有着一场惨烈的大战要打,而国际米兰已经用3比0的比分结束了悬念,不出意外的话晋级将不在话下,完全可以派上准替补阵容。两相对比之下,周中罗马队的消耗将远大于国米。因此到了周末,蓝黑军团坐镇主场唯一可以接受的结果的就是击败罗马,将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4分!

  “你是说人们都认为,我们的冠军已经十拿九稳了?”曼奇尼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现在还不能这么说,下周末就有一场榜首大战,我们同罗马队将会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打。”而马特拉齐在赛后也谈起了即将到来的罗马队:“下一场对罗马的比赛?没说的,我们一定要取胜!”

  分析一下下一阶段的赛程,激战完罗马之后,国米将先后迎战切沃、卡利亚里、卡塔尼亚、乌迪内斯、利沃诺,比赛的强度不大,有望取得阶段性的连胜,至少也有比较大的把握让罗马队不追近积分差距。一旦到了3月对阵米兰德比之后,国米还能够领先罗马在10分以上,仅仅最后8-9轮的比赛罗马想要追上10分就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到那时国米就可以倾尽全力去迎战冠军杯。而上述因素必须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国际米兰必须主场击败罗马。

  《体育邮报》分析道:“罗马客场挑战国际米兰的比赛,几乎是捍卫联赛最后冠军悬念的最后机会。一旦罗马队不敌国际米兰,那么罗马队再也燃不起争夺冠军的信心。”换句话说,如果国米击败罗马,就是毕其功于一役,这是一场“价值一个赛季的比赛!”

  那么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曼奇尼会谨慎的换下斯坦科维奇了。不妨回忆一下,12月初国米主动放弃了冠军杯与拜仁争夺冠军杯小组第一的比赛,派上了大量替补,目标就是为了回到联赛赛场上后掀起抢分风暴,其结果证明,国米辉煌的连胜纪录就是在那段时间经受了最严峻的考验。

  其实当时曼奇尼的目标就是:尽量提前结束联赛冠军的争夺,然后在2月底冠军杯开战后将注意力集中到欧洲赛场上。这是他酝酿了两个月的计划。下周末的梅阿查,就是这个计划最关键也最重要的一步:击败罗马。

  (Kaka)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斯坦科维奇 | 菲戈 | 达科特 |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