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实德2月份将完成6场热身 07新年将连战韩国二强

  特派记者张林栋 本报四川蒲江专电 大连实德将在2月份完成六场赛季前的热身比赛,在和国内中超、中甲球队切磋后,实德还将去韩国打两场热身赛。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安排好了热身对手和比赛时间。

  完成体能测试后,实德队的冬训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

邦弗雷雷推崇以赛代训的训练思想,希望多打一些热身比赛,这个想法和实德俱乐部的思路不谋而合。实德俱乐部在总结上个赛季失败经验的时候,就指出球队冬训没有打一场热身赛这个问题。这一次他们为球队在大约一个月的冬训时间里安排了六场热身赛。2月1日和3日,大连实德将和成都五牛分别在蒲江基地和毛家湾基地完成主客场两场热身赛;2月8日,实德将和中超球队青岛中能进行一场热身赛;2月13日实德队的热身对手是辽宁队。完成这四场热身赛后,2月15日左右大连实德就返回大连过春节,但是他们在春节期间就要前往韩国,和韩国 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和全南神龙打两场比赛。近日有消息称,实德队有可能在大年初三踏上去韩国的征途。打完韩国两场热身赛后,球队将返回大连准备3月3日开幕的2007赛季的中超联赛。

  邦弗雷雷要把技战术演练和热身赛很好的结合起来,希望球队在对抗中逐渐提高实战能力,因为他更喜欢在比赛状态下,去改变队员对足球的理解和认识。邦弗雷雷还将在这些热身赛中观察一下两名尼日利亚试训外援的水平,有消息称,邦弗雷雷甚至想带这两名外援去韩国打热身赛。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