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姚餐厅变身摄影师 为亲戚耐心担任“麦蜜”


图文:麦迪与中国学生零距离 姚麦联手亮相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下一页]

    视频:麦迪夜宴偶遇姚明 火箭队中锋客串摄影师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8日晚(北京时间29日上午),火箭球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在姚餐厅与阿迪达斯“街球大赛”冠军球队的中国高中生零距离接触,而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在姚餐厅意外相遇。

  虽然麦迪以前多次做客姚餐厅,但是这一次却不是姚明做东,麦迪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与阿迪达斯三对三“街球大赛”的高中生们在休斯顿面对面。

而这些街球高手们这次在姚餐厅意外有了双重之喜,不但见到了心中的偶像麦迪,更是见到了姚明。

  姚明比麦迪先到姚餐厅,而麦迪刚到之时,听说姚明在隔壁的包房,一下子兴奋起来,给大姚来了一个突然“袭击”。而随后姚明也进行了回 访,姚明的表妹是麦迪的“粉丝”,看到麦迪来了,非常高兴,但是又不好意思自己过来和麦迪合影,大姚就带着自己的表妹,来到了麦迪活动的 包间,专程来看望一下麦迪。

  麦迪一看姚明从包间正门进来,连忙起身,两人用这种方式在姚餐厅见面,觉得偶然也非常开心。“特雷西,她是你的球迷,想和你合个影。”大姚对麦迪说。麦迪当然非常配合,而大姚接过表妹的手上的相机,将相机的袋子取下,然后开始拍照,表妹和麦迪站在了一起,摆好姿势。

  不过拍完第一张,闪光灯没有亮,大家都以为没有拍上,表妹接过相机,开始预览,而姚明和麦迪都低下头看这张照片的效果,表妹似乎不满意这张照片,要求重来,姚明和麦迪都非常耐心,麦迪重新和表妹站在一起,而大姚再次变身摄影师,为表妹和麦迪拍下这张珍贵的照片。

  这样一个夜晚,让姚明和麦迪都非常开心,两人站在一起,笑着面对大家的相机,让大家留下珍贵的照片,也让高中生们的兴奋达到极致,这一刻,是这个夜晚最美妙的时刻。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NBA视频:卡特笑傲全场 韦德勇闯篮下单手扣篮
  • ·27日NBA视频:麦迪接力扣篮 史密斯单臂大风车
  • ·NBA视频:小皇帝称霸篮下 麦迪神勇当选MVP
  • ·前瞻:76人考验火箭防守 太阳有望继续连胜记录
  • ·火箭战76人球队数据分析: 进攻持平 防守优势大
  • ·火箭战76人首发数据对比 麦迪得分力压伊格达拉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 阿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