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家庭夜宴巧遇麦迪 姚麦温情团聚三会姚餐厅


图文:麦迪与中国学生零距离 姚麦联手亮相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下一页]

    视频:麦迪夜宴偶遇姚明 火箭队中锋客串摄影师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冬天的一个凉爽夜晚,姚餐厅成为一个“团圆”之夜。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8日晚(北京时间29日上午),火箭球星麦迪在姚餐厅与阿迪达斯“街球大赛”冠军球队的中国高中生零距离接触,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在姚餐厅意外相遇。

  麦迪兑现了自己的诺言,2006年阿迪达斯三对三街头篮球(街头篮球新闻,街头篮球说吧)挑战赛总冠军、来自中国广州的四名高中生,以及亚军菲律宾的四位高中生,来到休 斯顿,与心中的偶像麦迪共进晚餐,而且还得到了麦迪合影的机会。

中国高中生还为麦迪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中国结和礼物,他们还将在1月29日晚上(当地时间)到现场观看麦迪的比赛,火箭将迎战76人队。

  晚上6点,进入姚餐厅大门,姚明的父母亲出现在餐厅的大堂,身穿浅蓝色运动装的姚明也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原来今天姚明一家有一个家庭聚会,招待亲戚朋友。见着记者,姚明也感到有些惊讶,“来吃饭啊?”姚明终于知道麦迪今晚在姚餐厅有一个活动,而活动的包间正好在姚明的专用包房隔壁,而且两个包房之间有可以互通的门。

  7点左右,麦迪一身休闲服出现在阿迪达斯活动的门口,能和青少年在一起,让麦迪的情绪很高,进门就大声招呼大家,和高中生们握手。坐定 下来,麦迪再起身准备去洗手间,由于不知道洗手间在哪儿,麦迪准备去推姚明包间的门,众人连忙说走错了,麦迪转身回来,但是听人说“姚明在隔壁”,麦迪一下子兴奋起来了,“姚在隔壁?”麦迪立刻转身,一下子推开了隔壁的门,出其不意地从后面一下子勾住了姚明的脖子,让大姚也吓了一跳,两人的亲密程度,在这个夜晚显得如此温情。

  简单的寒暄之后,麦迪回身前往自己的包间,边走边说,“姚会过来的,我知道。”麦迪笑了。

  果不其然,当这边的晚餐到一半的时候,姚明从正门推门进来,还有自己的表妹,姚明特地来看看麦迪,姚麦在镜头前亲切合影,姚餐厅星光璀璨。

  晚上8点半,麦迪结束了活动,走出自己的包间正门,又从姚明包房的正门进去,和姚明以及姚明一家道别,毕竟,在这里,姚明是主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NBA视频:小皇帝称霸篮下 麦迪神勇当选MVP  
  • ·火箭战76人首发数据对比 麦迪得分力压伊格达拉
  • ·火箭一号承认溺爱儿女 笑称从来不为孩子换尿片
  • ·麦迪:姚明本应是联盟MVP 只想为火箭拿总冠军
  • ·姚明姚餐厅变身摄影师 为亲戚耐心担任“麦蜜”
  • ·独家组图:麦迪姚餐厅巧遇姚明 MM组合风光无限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