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斯洛文尼亚乒乓球赛 郭跃战胜王楠成功卫冕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董鹏飞)昨日,斯洛文尼亚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国队继克罗地亚乒球赛包揽全部金牌后,此番再度全胜而归。女单项目,卫冕冠军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苦战七局战胜队友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获得冠军,这是继上周的克罗地亚公开赛女单决赛后,再次战胜王楠成功捧杯。
男单、男双和女双分别被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陈 /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和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获得。 从整个比赛来看,女子项目优势较为明显,女单和女双分别在半决赛和决赛时形成了中国球手合围的景观。相比之下,男单和男双就没有什么绝对优势可言。男单头号种子王励勤在1/4决赛中被柳承敏(柳承敏新闻,柳承敏说吧)以4比0淘汰出局,爆出赛事头号冷门。在男双的1/4决赛阶段,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皓以3比4憾负名不见经传的一对东欧组合。虽然包揽全部项目的冠军,但联想到不久前结束的克罗地亚公开赛,中国男单的糟糕状态确实令人担忧。在前两个巡回赛中就开始出现危机,这也为中国男单备战08奥运敲响了警钟。而女子方面,作为08奥运女单领军人物的张怡宁连续两次巡回赛都过早出局,也不得不引起足够的重视。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马琳 | 王皓 | 郭跃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