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训练场众记者围一圈 射击冠军旁观羡慕不已

  本报广州1月29日讯 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的训练刚开始十几分钟,广州奥体中心外训练场的跑道上突然多了一群特殊的跑步者,中国射击队的队员们在总教练王义夫的带领下进行体能拉练。

  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陶璐娜、赵颖慧、谭宗亮等世界冠军获得者都出现在跑步的队列中。

虽然在电视屏幕上经常见到他们,但真到面对面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认这些英雄们。看着赵颖慧一圈又一圈地从身边跑过,观众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美女,你真是赵颖慧吗?”一句美女,美得赵颖慧满脸通红。杜丽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尽管她特意戴了一顶太阳帽,但还是被观众认了出来,听着大家不停地叫着她的名字,杜丽只能以微笑回报。

  看着女足的训练场围着一大圈记者,这些射击冠军羡慕不已:“我们怎么就没多少记者关注呢?”虽然关注的人不是很多,但这些世界冠军却获得了观众的尊重:“看看我们射击队出了多少冠军,女足什么时候能拿到一个世界冠军呢?”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赵颖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