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洋顾问不甘心当球队配角 克劳琛称病回德国

  马良行“离岗”并没有让中国女足的内部矛盾得到解决,空缺的主帅位置反而引来了各种势力的明争暗斗。就在女足逼平德国队的当天晚上,挂着女足顾问头衔的德国人克劳琛突然称病并返回了德国。据说克劳琛这次离开就是跟争夺主帅位置有关。

  离开只为施加压力

  在马良行离开后,中国足协就有意让克劳琛和王海鸣联合指挥本次四国邀请赛。王海鸣在安排出场阵容时,尽量使用了自己的嫡系,而这些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的发挥也还不错,于是媒体在报道比赛时都给予了不错的评价,这让王海鸣十分得意,在比赛用人和指挥上更加大权独揽,基本没有征求克劳琛的意见。也就难怪每次比赛的时候,克劳琛都是在看台上看完比赛的,对外虽然宣称是为了更好的观察队员,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克、王两人意见相左。

  而在足协方面,克劳琛和王海鸣谁来担任主教练也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过,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支持王海鸣的还是占多数。正是看到自己在与王海鸣的竞争中并没有优势可言,克劳琛才在比赛期间突然称病离开,其目的就是为了给足协高层施加压力,扭转自己的不利局面。

  何时归队不得而知

  对于克劳琛的突然离开,女足领队李飞宇只是表示“克劳琛来到中国后一直感到身体不适,而且经常有上吐下泻等症状,5天的时间里减了4公斤”。但在之前的女足训练中,克劳琛并没有表现出身体不适,就算有什么问题,以目前中国的医疗水平,也足以应付这些小毛病,完全没必要飞回德国接受检查。所以,这其中的原因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据了解,在离开中国前,克劳琛将这几天自己观察中国女足的一些情况、意见与建议留给了中国队的教练组,但他什么时候能重新归队目前还不得而知。李飞宇表示,如果他恢复得好的话,最早将在今年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前回到队中。不过,有人猜测,在28日的女足内部会议上,克劳琛知道了足协领导会把王海鸣扶正的消息,所以才会突然离开,也许在今后的中国女足中,很难再看到这位性格倔强的老头。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莫廷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