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亚冬短道速滑500米今日争金 王濛出战值得期待

  在亚冬会首日,中国代表团在7枚金牌中夺取3金,开了个好头,今天,赛场上将产生8块金牌,亮点将在晚间进行的短道速滑500米项目上,都灵冬奥会冠军、中国队王濛将再次出场。昨天“语出惊人”的她能有何发挥值得关注。

  近年来,王濛的良好状态使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这枚金牌成为中国队的“囊中之物”。在各类大赛中,王濛几乎从未让该项冠军旁落,不过,在比赛前夜,王濛却突然要退出国家队。这一意外事件势必会降低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的夺金“系数”,届时韩国众将定会倾尽全力,中韩之战将会异常激烈。

  此外,速度滑冰赛场上将产生两金,在王曼丽退出比赛后,中国小将王北星将担起夺取500米金牌的重任,再加上都灵冬奥会铜牌得主任慧的并肩作战,这块金牌应该不会旁落。而在男子500米上,由于有日本名将长岛圭一郎和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加藤条治的参赛,中国于凤桐的目标应该是力拼一枚奖牌。

  吉林市北大湖雪上赛区将产生4金,率先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追逐十公里是中国的又一优势项目。对于比赛,中国队教练王伟义出言谨慎:“运动员易受风力等外界因素影响,比赛偶然性也很大。”但首日摘金的刘显英士气正旺,她将和队友孔颖超、董雪等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在这一天的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自由滑比赛上,哈萨克斯坦队和日本队拥有强大实力。但自中国越野滑雪队聘请了两名瑞典外教之后,成绩有了长足的进步,王春丽有望和对手一争高下。另外一个雪上项目单板滑雪男子U型单板技巧是日本队的天下,日本选手国母和宏在年初的世锦赛上曾夺得亚军,实力不可撼动。(姚阔)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