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波斯尼亚国脚米西莫维奇 转会德甲纽伦堡俱乐部

     新华社柏林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时翔)德甲纽伦堡俱乐部与现效力于波鸿俱乐部的波斯尼亚国脚米西莫维奇正式签署4年合约。

    据德国N-TV网站29日报道,24岁的中场球员米西莫维奇将以零转会费从今年夏天开始为纽伦堡俱乐部征战至2011年。

    纽伦堡俱乐部经理巴德尔说:“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引进米西莫维奇会增强我们的实力。”米西莫维奇是纽伦堡俱乐部在本赛季引进的第三位球员,该俱乐部此前还签下了德乙耶拿俱乐部中场球员拉尔夫·施米特和丹麦国脚右后卫拉斯·雅各布森。

    纽伦堡俱乐部主教练迈耶尔也对米西莫维奇大加赞扬,他说:“米西莫维奇是一位可以提高本队中场创造力的球员。这位24岁的波斯尼亚球员已经在德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射门天赋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结果。”

    米西莫维奇于2004年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转会至波鸿俱乐部,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已经打入5球。此外,他身披国家队战袍迄今已参加了21场国际比赛,取得了7个进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