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第21轮最佳:公牛也玩细活 尤文小将演奇迹

    搜狐体育讯 随着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14连胜的脚步,2006/07赛季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的冠军争夺越来越没有悬念,保级大战则开始吸引眼球。

比赛激烈,精彩的进球当然也不少,其中阿布鲁斯卡托的凌空勾射和卢卡雷利连过数人后的射门都让人拍案叫绝。

  都灵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都灵前锋阿布鲁斯卡托梅开二度,其中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尤为精彩。当时阿布鲁斯卡托在门前10米处用胸部卸下皮球后,突然转身左脚凌空勾射,乌迪内斯门将虽然做出奋力扑救,却也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从自己的手边飞进球门。这个进球从停球到转身射门一气呵成,就像教科书一般无可挑剔。

  不过利沃诺老将卢卡雷利的射门则更加精彩。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佛罗伦萨,利沃诺并不甘束手就擒。第27分钟,卢卡雷利背对球门接球后突然转身,摆脱了甘贝里尼的防守,随后又用假动作骗过了乌伊法鲁西等两名佛罗伦萨后卫,获得了直接面对佛罗伦萨门将弗雷的绝佳机会。前意甲最佳射手不会让这样的机会从身边溜走,他冷静的射门帮助利沃诺在客场领先。

  很难想象这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动作竟然会出自一名强力中锋的脚下,不过卢卡雷利也不是本赛季第一个打进这种精巧进球的强力中锋。Channel4的评论员拉巴特认为包括弗雷在内都无可指责,只能说卢卡雷利的进球不可阻挡。《米兰体育报》的评论稍嫌刻薄,他们表示“卢卡雷利把佛罗伦萨后卫玩晕了”。这样的表演当然配得上本轮最佳进球。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卢卡雷利和阿布鲁斯卡托的进球都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相比之下阿斯科利前锋保卢奇的两脚射门更有意义。阿斯科利与梅西纳的比赛是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不过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梅西纳实力显然稍胜一筹。比赛进程也是如此,主队在第76分钟率先打破了僵局,并且把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的第90分钟。就在所有人都相信比赛会就此结束时,年仅20岁的前锋保卢奇站了出来。

  第90分钟,保卢奇接到佩鲁利的传中头球把比分扳平。这一变化让阿斯科利人喜出望外,不过保卢奇的好戏还没完。在迪比亚吉奥被罚出场后,十人应战的阿斯科利仍然没有放弃取胜的信念,补时第4分钟,松坎右路传中,又是保卢奇抢在所有人之前一脚铲射把比分定格在1-2。保卢奇一个人的表演毁掉了梅西纳全队整场比赛的努力,而这一切只用了4分钟,而全场比赛保卢奇也不过只有3脚射门。

  这实在是有些意外,但就凭借这样的神奇表演,保卢奇在《米兰体育报》的每周最佳评选中,一举赢得了接近65%的支持率。不仅如此,在最近四轮联赛中,这名所有权尚属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年轻前锋已经打进了4粒进球,保卢奇就像是上帝送给阿斯科利人的礼物,Channel4的评论员拉巴特就说:“阿斯科利能不能保级,全看保卢奇的了。”(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奇 | 雷利 | 卢卡 | 鲁斯 | 梅西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