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活动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李元伟李连杰龚培山等获提名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梁希仪)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影视明星李连杰、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创始人之一龚培山等,日前作为社会人士获得200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提名。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皆在宣传体育事业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今年的评选奖项设“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和“专业奖”两大类,前者由群众票选结合专家意见产生,后者由来自全国100个主流媒体的体育记者投票产生。

  “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分男运动员、女运动员、教练员、风云突破、风云组合、体坛新人、非奥运项目运动员、社会人士、外籍体育人士共9类。社会人士有6人获得提名,另外3位是挑战北极冰海冬泳的王刚义、“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妈妈”翟丽丽、少林寺方丈释永信。

  77岁的龚培山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创始人。在他的带领下,CUBA历经10年发展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龚培山最后如能正式入选,将成为第一位来自学校而荣获这一奖项的人。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将于2月4日揭晓,3月25日举行颁奖大会。(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培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