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普拉蒂尼重申改革决心 强调“眼睛别光盯着钱”

  本报讯 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昨天重申改革决心,那就是从2009年开始把英超、意甲和西甲各自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缩减为3支。普拉蒂尼还强调,这只是他宏伟改革计划的一小部分。

  面对来自三大联赛的一片反对之声,普拉蒂尼采取了一定妥协,他计划让三大联赛的前三名直接入围欧冠小组赛。

三大联赛球队目前参加欧冠是一种“2+2”模式,即冠亚军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第三和第四名需要打欧冠资格赛。

  受改革冲击最大的无疑是英超,因为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有夺取欧冠冠军的实力,却可能有一支无法入围。曼联主帅弗格森旗帜鲜明地反对欧冠改制,他说:“欧冠赛制已经非常完善了,如果一定要把第四名拿出来,那就只能是缩小整个赛事的规模。”普拉蒂尼寸步不让,他对反对者回应道:“你们最好还是关心自己国家的联赛,想方设法打进前三名吧!”

  除此之外,普拉蒂尼还强调了自己的足球大同思想,他说:“我们今天给了那些小国足协不少钱,但是大家不要总把眼光盯在钱上。比方说,我们可以某一天把格鲁吉亚队请到法国国家队的训练基地两个星期,做到优势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