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罗尼令国米球迷恼怒 普拉蒂尼将会成功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国米将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桑普多利亚,或许是几天前意大利杯3-0的大胜让国米上下信心满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传闻,以及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反而成为焦点。

曼奇尼特别否认了英格兰媒体盛传的切尔西与自己接洽的消息,并认为国米很难在冬季得到卡萨诺。

  国米本赛季在联赛与欧洲赛场上风头正劲,但曼奇尼的续约谈判迟迟未能展开,英超赛场上处于困境中的切尔西正在为穆里尼奥寻找接班人,而此前曼奇尼曾表示如果离开意大利,英超将是自己的下一站,以新闻炒作而著称的《太阳报》率先披露切尔西已经为曼奇尼准备好了合同,不过曼奇尼表示:“我不会承认我从未说过的话,或许英国的媒体是在重复报道我两年前说过的话,那时候我说我将在执教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之后去英格兰,但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如果一名球员在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踢球同时又有其他俱乐部想得到他,他一定会感到非常高兴,我现在的心情也是一样,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得到了认可,但英国媒体说的某些话……并不是真的。”

  莫拉蒂迟迟不与曼奇尼续约,曼奇尼的转会传闻也就越演越烈,不过相比下,球员的转会仍是目前最受关注的话题,尤其是罗纳尔多顺利的接受了米兰实验室的体检后,他的回归再度引起了米兰城的争论,国米的球迷为罗尼的背叛甚为恼火,曼奇尼也站在了球迷这一边:“我不知道球员是否说起(罗纳尔多的转会),但我认为国米球迷的恼怒是正常的。罗纳尔多效力国米时,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得到的是绝无仅有的爱戴。”

  转会市场即将于1月31日关闭,随着罗纳尔多转会成行,卡萨诺似乎也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越走越远,国米是否会在此前有所动作,以回击引进了罗纳尔多的同城对手呢?曼奇尼对卡萨诺的欣赏是众所周知的,但这次少帅却完全否认了卡萨诺的加盟可能:“这完全没有可能,我可以像许多其他教练一样对卡萨诺做出优秀的评价,而如果他可能回意大利,国际米兰一定会在他的计划之中,但那也许是以后吧。”

  最后,曼奇尼对刚刚当选欧足联新任主席的普拉蒂尼表示了支持与肯定:“曾经伟大的球员即将成为伟大的主席,他为这个位置作出了很多的努力。我认为他有很好的创新思想,这对欧洲足球圈的每个人来说都会是一件好事。”曼奇尼同样对普拉蒂尼打算削减欧洲强国在冠军杯中名额的做法予以认同:“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要从强国中削减名额给其他国家,不过过去只有联赛的冠军球队才能参加欧洲冠军杯。这样的做法可以帮助那些足球与体育不够普及、发达的国家,这将是积极的,尽管有些国家会很不满意。”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卡萨诺 | 罗纳尔多 | 普拉蒂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