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上海举办特奥宣传图片巡回展 特奥理念深入人心

  中新社上海一月三十日电(刘立涛)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和来自美国的七名国际特奥会官员,今天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走近特奥,支持特奥”宣传图片暨智障人士作品巡回展活动。

  在今天的活动中,上海市民戴莉萍高兴地获得了特奥会执委会颁发的纪念证书。

戴莉萍虽是一位智障人士,但她酷爱刺绣,她的作品也入选了此次智障人士作品巡回展。去年,她精心创作的一幅《阳光家园》十字绣作品,作为二00七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上海市政府的礼物被赠送给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先生。

  戴莉萍兴奋地讲述了她第一次开始接触十字绣时的情景,以及如何在家人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她说:“我对十字绣有一种特殊的喜爱和天赋,相信通过个人的努力,我完全可以自立的生活。”

  在认真观看过一件件智障人士创作的书画作品和手工艺品后,国际特奥会的官员们连声赞叹。国际特奥会董事萨缪勒女士表示,上海市政府为在民众中宣传普及特奥理念,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平等包容”和“你行,我也行”的特奥理念正在上海深入人心,相信在特奥会筹办和举办期间形成的特奥理念将会具有长久的影响力。

  展望将于今年十月份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夏季世界特殊奥运会,萨缪勒女士说,我现在对上海特奥运动会充满信心也更加期待,我看到了这里的人们对特奥运动的巨大热情,我相信上海将会举办一届成功的特奥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奥 | 戴莉萍 | 缪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