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靠两条腿去争夺金牌 进军娱乐圈有大可能

   日前,“安利璀璨星荟缤纷大型产品展”在广州举行。产品展上,飞人刘翔成为安利旗下营养保健品“纽崔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在期间的媒体见面会上,刘翔与安利全球总裁德·狄维士、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等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次可搞大啦!”刘翔开口第一句话就把现场的记者们逗乐了。面对记者的提问,刘翔一脸轻松,不时扮个鬼脸,语言乖巧而幽默,让人感到如今的刘翔不仅能说会道,而且充满智慧。

  世锦赛争取拿块奖牌

  靠两条腿“说话”的刘翔自然离不开比赛。在媒体见面会上,刘翔表示,今年是他的本命年。拿了奥运冠军、破了世界纪录的刘翔在谈到今年的目标时,一开始曾说:“今年是世锦赛年,这是我唯一未拿过的大赛冠军,世锦赛的冠军我还没有尝过。”但话一出口,刘翔马上改口为“争取拿块奖牌吧,不过能不能拿到还是顺其自然吧。”

  刘翔接着又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都要全力以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我的目标是进前八名就心满意足了,但没想到会拿金牌。自己现在更注意过程,过程做好了,结果自然会好。”

  对于即将到来的2007年第一跨,刘翔表示,接下来的德国之行原来并不在他的参加计划中,因为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后一直没有好好地休息。“后来一想,冬天去欧洲的室内赛感受一下起跑也好,就当是新赛季的热身,为接下来的室外比赛作个铺垫,成绩是次要的,主要是感受一下比赛气氛。”

  减压妙法:睡觉和泡澡

  成名之后,压力肯定有。刘翔如何减压呢?“大家都知道明年就是北京奥运会了,现在很敏感,每个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想的都是奥运会。”刘翔坦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小,“面对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睡觉,或者舒舒服服在浴缸里泡个澡,什么都不去想,这样子最好了。不过其实我的烦恼并不多,有时虽然会觉得训练很累,但谁不都有自己的工作吗?这再苦再累也很正常。”

  向来自信的刘翔认为自己是一个很能抗压的人,“我还没想过自己2008年的目标,但我始终有信念———自己一定能行的!我是比赛型的选手,一到大比赛我就有动力,因为我就要争口气:‘我就是要让你们知道,中国还有我可以和你们较量一下!’”

  暂不进军娱乐圈

  “刚才大家问的问题都比较严肃,我想问几个比较八卦一点的,请你别介意。”正当一连串程式化的问答让见面会略显沉闷时,一位来自浙江的女记者和刘翔的对话带来了阵阵笑声,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请问你这次代言将持续多久?一年还是……”女记者问。“目前是一年吧,因为人家还要看我的表现好不好。”在场记者开始大笑。“这次见到,发现你脸上的皮肤比以前好多了,有什么秘诀吗?”女记者又问。“那是因为我的青春期已经过了,现在我进入了成年期。”“你的歌唱得挺好,有没有考虑过进娱乐圈呀?”女记者穷追不舍。“没想过,不过话也不能说死呀,如果有机会的话干吗不试试呢?”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