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生平将被拍成电影 巴西贫民窟里走国米国王

    搜狐体育讯 据《米兰体育报》和巴西《环球体育》杂志的联合报道,一部记载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幼年的坎坷经历的电影已经准备在巴西开拍。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Adriano, L′Imperatore》(阿德里亚诺,国王)。

  据悉,这部电影介绍的并非是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经历,而主要介绍的是阿德小时候所发生的一切。这部电影主要将会描述阿德里亚诺的母亲:罗西尔达的经历。

  众所周知,阿德里亚诺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郊区的一座贫民窟,他的幼年贫困而窘迫,而在他11岁时,他的父亲中弹昏迷,这迫使阿德不得不承担起养家糊口的重任,这一度中断了阿德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而他的母亲却坚强而充满希望,通过不断的鼓励小阿德,并且艰苦的接过家庭的重担,最终将阿德送上了足球的最高舞台。

  《环球体育》还特别披露了这部电影剧本中一段感人的情节:在阿德里亚诺经历了重重磨难,终于能够入选弗拉门戈青年队之后,他的父亲因为中了流弹而昏迷了整整两个月,小阿德饱含着热泪不得不离开了弗拉门戈青年队,来到里约热内卢的9号大街上为人擦鞋谋生。但是他的母亲,罗西尔达来到他的面前,告诉他:“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你在这里将会毁掉你的一生!你不需要管我有多么艰苦,重要的是你去追求你的梦想!”

  关于罗西尔达这名伟大的女性,国际米兰球迷不会陌生。在阿德2006年陷入职业生涯的困境时,罗西尔达离开巴西,来到语言、文化都不适应的米兰城照顾阿德的生活。而正是这位母亲的到来,使阿德的感情生活得到稳固,也使他迅速的走出了低迷的状态。她对于阿德的鞭策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悉,目前这部电影的剧本已经经过几度修改之后,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在谈论到最后这部电影将于何时开拍时,制片人蒂勒尔讲道:“这将会是一段有趣的历史,我们将会尽快的将一切工作展开。”

  据悉,蒂勒尔制作这部电影,就是希望让全世界都了解到巴西贫民窟里的真实生活,以及用最感人的手法描述人生中最真挚的亲情,以及梦想的伟大力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电影计划初期,由于没有足够的经费,导致电影的计划一度被推后,但是在阿德里亚诺度过自己的球荒之后,蒂勒尔距离凑齐经费已经相差不远了。而在蒂勒尔将这部电影的计划公开时,他在巴西国内所引发的关注,甚至超越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转会。

  当地时间今天,《环球体育》的头版就是介绍阿德的这部电影,而并非是罗纳尔多的转会。由于巴西国内有着太多梦想着通过踢球,改变自己贫穷的生活,甚至改变家人的生活情况的孩子,因此这部电影被看好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

  当然,这部电影要想取得最大限度的成功,还需要依赖阿德里亚诺在新的一年里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制片人蒂勒尔就讲道:“我们需要阿德里亚诺在欧洲足球赛场上继续取得成功,这样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推广这部电影。而这部电影可能会改变许多人的生活……”

  (Kaka)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罗纳尔多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