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球员冲突戴琳染红 10人国奥0-0战平马赛预备队

  中新网1月31日电 国奥(国奥新闻)队昨晚迎来了同马赛预备队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国奥队0-0与对手互交白卷,结束了法国拉练的征程。

  马赛队队本场比赛相当重视,在预备队中派上了多名一线队队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着重于地面进攻,比赛打得很流畅,可惜上半场进行得比较平淡,双方都没能获得什么有威胁的破门机会。

然而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场上局面风云突变。当时王晓龙将对方球员铲倒,受到马赛队员围攻。不甘吃亏的国奥队员立即和对方爆发冲突。最终裁判向推倒对方球员的戴琳出示了红牌,而同样将王晓龙推倒的马赛队员则无人受罚。

  双方易地再战,10人应战的国奥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不过国奥动作明显有些过大,接连吃到红牌。下半场进行到底75分钟时,马赛队换上了司职右前卫的中国大连小将盖阳。全场比赛终场前,马赛前锋曾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这也是全场最好的机会。随后比赛结束,10人应战的国奥顽强战平马赛预备队。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