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换个晓旭场面不一样 马晓旭十分钟体现亚姐价值

  实习记者 赵一智  中美之战,由于曲飞飞的受伤,传闻中的“王海鸣嫡系”娄晓旭被委以重任。然而整场比赛中这位年轻的锋将碌碌无为,并没能对美国队的大门造成足够的威胁,而身后的自家球门却已连吞两弹。眼见时间所剩无几,万般无奈之下,王海鸣被迫对战术进行调整,下半场后半段时间中,“亚姐”马晓旭终于披挂上阵,替换下了一筹莫展的娄晓旭。

  尽管已经长期无缘球队的主力阵容,马晓旭的出场多少还是给女足的进攻带来一点起色。上场后,她不仅频频策动进攻,并且多次单枪匹马地出现在对方球门附近制造杀机,其中第79分钟尤为可惜,当时马晓旭利用自己飘忽不定的走位,突破对方的越位陷阱,形成单刀,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破门良机,只可惜她面对对方门将却一脚将球打飞,错过了再次证明自己“亚姐”身价的机会。

  尽管“晓旭”换“晓旭”这一步应急招,并没能拯救中国女足完败美国队的命运,但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对马晓旭昨天在有限的时间里的上佳表现还是难掩兴奋之情:“四国赛之前,包括昆明冬训的时候,我们教练组都决定不安排她打主力,而是用刘卅和韩端的组合,因为那段时间她表现出来的状态令我们担心。但是通过这次四国邀请赛,特别是第一场,相信大家也都看见了,她的状态似乎特别好,今天对阵美国替补出场,她又表现得可圈可点。我私下也跟马晓旭说了,如果你继续这样踢下去,状态很快就能回来。”王海鸣接着补充道,“我们用人的话肯定是看哪个队员状态好才让她上场,如果马晓旭状态不好我也让她上的话,其他队员肯定都会有意见,作为教练员绝不能偏袒哪个球员,这也是我们为球队的利益考虑的。”

   教练的溢美之词并没有令马晓旭得意忘形,在接受采访时她依然言辞低调:“我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对于这个比分我觉得挺失望的,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快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王海鸣 | 娄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