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尼圆梦仍有退货危机 皇马将获卡卡优先购买权

    搜狐体育讯 一番象征性的拉锯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终于圆了自己的米兰梦,略显寒碜的750万欧元,红黑军团疑似买到了复兴的箭头,而将错就错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则可能就此步入“后银河时代”暗无天日的深渊。

  皇马米兰高层谈来谈去,但最终的报价较之前几乎未发生任何变化,只是增加了50万欧元的“浮动金”,这点蝇头小利真值得卡尔德隆加利亚尼唇枪舌剑?过程似乎是这样的,双方喉舌《阿斯报》和《米兰体育报》的口吻也基本一致,加上所谓奥利维拉交换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的噱头,可增强卖点,更像转移视线,记者仿佛受到俱乐部高层某种“嘱托”,避而不报谈判的核心内容。

  在米兰拥趸欢呼鹊跃的同时,很多局外人也在琢磨两大豪门究竟达成了怎样的“秘密协议”,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皇马之所以一度要出尔反尔,给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施加心理压力,最大可能就是重新将卡卡列为交易能否成功的关键一环,加利亚尼表情严峻地亲赴马德里,就是因为这一“敏感要求”,皇马之所以理直气壮地要求获得卡卡的优先购买权,一个是青年军在联赛遭遇惨败,让米兰人觉得本方完全有可能悬崖勒马重新起用罗尼,于是卡尔德隆则狡猾地用“寸金不让”来掩饰,经过媒体一渲染,反倒给人贝卢斯科尼小气的错觉。

  明知是要挟,AC米兰却有苦难言,放弃罗纳尔多,自己竹篮打水,也帮焦头烂额的皇马高层在球迷面前搭了一个台阶,经过苦苦斡旋,双方各让一步,如果罗纳尔多出现难以恢复的伤病,米兰可以随时退货,如果卡卡本人公开要离开米兰,皇马将拥有优先购买权。

  基本掌握卡卡的未来,卡尔德隆可以向会员有所交代,只是不知,当卡卡真要离开红黑军团的时候,他还能否坐在主席宝座,聪明得只剩阿Q精神,偷着乐的只有老辣的加利亚尼。(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 加利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