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科游说小小罗转投巴萨 称去哪都别加盟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履行完与巴萨的合同,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你永远都要去寻找新挑战,但,只有我才能决定自己的未来,克里斯蒂亚诺也一样。”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在接受《加泰罗尼亚之音》的专访时如是说到,借着自己的切身经历与感悟,“巴萨晴雨表”开始积极鼓动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尽早登陆诺坎普了。

  德科是巴萨更衣室的发言人,当然这名发言人在平常有些过于冷酷了,他这次接受《加泰罗尼亚之音》的采访还是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一次,但葡萄牙人今天所爆出的猛料显然比那些每天都滔滔不绝的人更刺激。

  “我与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但我确实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效力到那个时候”,德科的只言片语就已经让人浮想联翩了,他说:“我在巴萨生活得很快乐,但生活总是充满着变化,谁也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能决定我未来去向的只有我自己,每个人都应该尊重他人的决定,无论是俱乐部或是球迷,尊重是彼此之间融洽相处的前提。”

  德科的话有些云里雾里,因为就在数周前,他还在高调宣称自己不会离开诺坎普,无论是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或是杰拉德都无法抢走他的位置,是什么原因让他在短时间内有如此变化呢?德科接下来的话语则给出了答案。

  “如果克里斯蒂亚诺想要离开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我会第一时间请他来诺坎普,这里可要比马德里的伯纳乌强多了,他若想实现自己在足球上的欲望,巴萨是他唯一的,也是最佳的选择,当然,选择权永远在他自己的手里。”

  巴萨正在追逐C-罗纳尔多,如何达到最好的造势效果则是拉波尔塔眼下最关心的,身为国家队队友的德科自然免不了做上一回说客,他说:“我知道曼联不会轻易地为他打开转会的大门,但他们应该学会尊重球员的决定,如果克里斯蒂亚诺想要离开老特拉福德,无论是谁都应该尊重他的决定。”

  德科与C罗既是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两人的经纪人又同为门德斯,私底下的关系自然是相当不错,德科夸奖起自己的小老弟来也是不惜赞美之词:“克里斯蒂亚诺就是一个天才,速度,技巧,身体,意识,一名伟大巨星所拥有的一切,你都能在他身上找到,何况他还是如此年轻,那股潜力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我可以为他打包票,如果他有一天来到了诺坎普,他必定能够帮助巴萨取得更大的成功。”

  巴萨中场的确有自己的一套,且不论他这一番攻心之语能否说动C罗,单单是他把自己扔出来的勇气就已经十分可佳了。引进球员之前的攻心战,这是诸如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米兰和国米都屡试不爽的买人策略,已经逐渐富裕起来的拉波尔塔并不是那么在乎转会费了,在自己的第二个主席任期内打造一支更加豪华的巴萨是他现在的头等要务,而C罗就是关键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克里斯蒂 | 罗纳尔多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