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厨艺、女红样样通的冠军 王霏:想体会一把浪漫

  爱说爱笑的王霏是队友们心中的“开心果”,有她的地方总是少不了笑声,和队友们在加拿大训练的时候,正是有了她,宿舍里总是笑声不断。

  在中国,教练们每每将队员们的生活起居安排得井井有条,可是到了外面,一切就只能看自己的了,一帮丫头就学着自己照顾自己,说起那段日子,王霏叽叽咯咯地说:“在那个地方就是比较独立,如果调整不好的话,心态上会有很多的孤独感,天天都是三点一线!”

  王霏一天的安排是这样的--“早上起来去吃口饭然后赶快去训练场,中午回来想想做什么吃,要营养搭配,训练量这么大,该补充什么是最重要的,大家吃好了,收拾收拾。

有的时候能躺20分钟,平时就是穿上衣服又得上训练场,不管是怎么样,多累,或者是刮风下雨,到周日我们几个女孩儿一起出动,一人背一个书包就去买菜去。”

  每周一次的大采购,王霏和队友们都会“满载而归”,一周的中间还会出去补充一些奶制品,说起自己的厨艺,王霏大笑着说:“一开始也不会做啊!但是逼得没办法,也就只能硬着头皮上,现在只要是不会中毒的,我们都能把它弄熟!”于是乎,这“大炖菜”也就成了她们在加拿大的“美味佳肴”。

  说起耍宝的经历,王霏提起了一件往事,“有一次老师突然到我们那儿敲门,可是我们说好了谁都不开门!因为早早地就和老师说‘你睡觉去吧,我们睡觉了,你别来打扰我们。’我们教练就想怎么这么早就全睡觉了?而且敲门还不开!”

  为什么不开门?原来几个女孩子正躲在屋里“浪漫”呢!“那天晚上比赛结束了,我们在屋里点着蜡烛,一人来了一杯红酒,想要体验这种‘浪漫’的感觉。”不过,没什么经验的她们显然有些“做作”了,很快就被教练看穿了,不过,体贴的教练并没有阻止她们,而是让她们继续自己的“浪漫之旅”,毕竟,训练的辛苦不是常人能够体会的,比赛结束了,也该是放松的时候了。

  训练是枯燥的,所以很多运动员都会选择在业余时间上上网,消遣一下,打打游戏、聊聊天,不过,王霏却和这些“时尚休闲”无缘,她业余时间的消遣方式几乎是超级“传统”的--“我们女孩儿最愿意缝缝补补、洗洗涮涮,所以没事的时候,就在屋里织织毛衣啊什么的!”

  原来冰场上纵横驰骋的冠军,场下竟是精通“女红”的传统女性,而打毛衣,几乎是聪慧女孩“俘获”男孩心的最佳方式,“温暖牌”的毛衣穿在身上,那个男孩会不“束手就擒”?不过王霏笑着说:“ 那个时候我们单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就觉得自己织出来了,给教练看,就是想要得到表扬啊!”

  虽然这么说,可是说起男朋友的问题来,王霏的心理还是颇为期待,尽管现在正是出成绩的时候,不能谈恋爱,可爽朗的她却答应日后有了男友,一定带出来让大家替她一起高兴!说这话的时候,王霏的眼里闪动着兴奋的光,对于爱情,又有哪个女孩子不向往呢?(思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