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技术统计:触球少需赢信任 卡卡变身加图索

佳一技术统计:触球少需赢信任 卡卡变身加图索

佳一拼尽全力

  [点击收看佳一比赛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31日,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第19轮全面打响,在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中,科特布斯最终在客场1-1打平了上赛季的亚军汉堡,冬歇期后2战1胜1平积4分,由于此前同积20分的汉诺威本轮以5-0大破柏林赫塔,因此积21分的科特布斯名次降到了第11位。与降级区的球队仅有2场球的差距。

  《踢球者》和《图片报》在赛前的预测并不完全准确,由于佳一在此前的训练中受伤,能否出战本场比赛成了疑问。但最终佳一出现在了球队的17人大名单里,并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有着不错的表现。

  第70分钟,佳一在前场右路靠近底线处巧妙地从汉堡中场大将德容的脚下截获皮球,随即利用身体优势卡住了身位,强壮的德容试图挤开佳一但没有成功,但莱因哈特插上来形成夹抢,迫使佳一带球失误出了底线,这是佳一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由于这一下的抢断比较突然,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邵学会了该如何利用身体优势!”

  佳一还分别在第72和第76分钟,送出了两记颇为出色的直塞,由于科特布斯球员们下半时普遍体力不支全面后防,只能打打为数不多的反击,因此佳一的妙传也没能为队友所把握住。相比上一场战胜门兴的比赛,除了触球的次数要比上一场多外(当然上一轮只打了9分钟),佳一今天投入防守的力度更高,第80分钟的一次关键抢断并第一时间解围为球队逼平实力强大的对手做出了贡献。此外,佳一还主罚了一次任意球,这在过往5轮的比赛中都从未出现过。从这些迹象都看得出,佳一正在凭借自己的刻苦训练,赢得队友的信任。

    (马克西)

技术名称
次数
进球
0
射中门框内
0
射偏
0
触球
10
传球
8
被侵犯
1
主罚任意球
1
抢断
2
关键抢断
1
犯规
1
越位
0
黄牌
0
红牌
0
出场时间
24分钟

    相关新闻:

   ·德甲-佳一替补登场表现不俗 保级战科特捡回1分

   ·视频集锦:汉堡1-1科特布斯 佳一替补防守闪光

   ·解析佳一"偶然出场"内幕 他拖着伤腿坚持打汉堡

   ·告别黑色9分钟重夺主力 中国邵应该被如何使用

   ·主教练一妙招激活邵佳一 机遇重现赢回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