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主教练一妙招激活邵佳一 机遇重现赢回主力位置

    搜狐体育讯 上半个赛季中,科特布斯一度排名前6,被认为是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本赛季的黑马。当时球队所依靠的是罗马尼亚球员蒙泰努。凭借这名科特布斯左前卫的出色表现,随后尽管陷入多轮不胜,科特布斯一直没有跌入保级区。

冬歇期之后,蒙泰努的状态有很大的下滑,而科特布斯的另外一位罗马尼亚人拉杜却爆发了。

  在上一轮迎战门兴的比赛中,拉杜就完成了两个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3比1击败门兴,获得了下半赛季的开门红。而在本场与汉堡的比赛中,又是拉杜在本队落后的情况下打入扳平一球,避免了科特布斯的失利,同时也让汉堡继续本赛季点主场不胜。 <点击收看进球视频>

  拉杜在下半赛季的爆发绝不是偶然。这和科特布斯在冬歇期的变阵有很大关系。上半赛季中,球队总是依靠左路的蒙泰努组织进攻,为了保证球队的防守,通常只设置基奥约一名前锋。基奥约名义上是单箭头,但他基本只是凭借强壮的身体负责骚扰对手,以及在定位球时帮助球队防守。科特布斯大部分进攻都从蒙泰努的左路发起,这在一定程度上会给不熟悉科特布斯的球队造成麻烦。这一战术也曾经起到过奇效,但在后来各队都熟悉了科特布斯套路后,变得不再适用了。

  桑德尔在经历了多场不胜后,决心对球队的锋线进行改造。于是,拉杜变作为基奥约的搭档出现在了锋线上。这位罗马尼亚射手尽管身体素质一般,但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也很有抢点能力。他和基奥约的搭档正好可以互补。果然,科特布斯先是在上半程最后阶段结束了连败,又在下半程获得了一胜一平的好成绩。 [点击收看佳一精彩表现]

  应该说,变阵后的科特布斯对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更为有利,因为锋线球员增加到两人后,球队必将更加依靠中场的传切配合把球送到前场。也正是为此,科特布斯才引进了中场核心斯凯拉,原本希望能组成一支以他为核心的球队。但突如其来的身体问题让斯凯拉近期不能出场,邵佳一的对手就变成了贡克尔一人。从最近的比赛来看,主教练桑德尔已经把邵佳一的位置锁定为下半时出场的“奇兵”。本场与汉堡的比赛,邵佳一在两队相持阶段被桑德尔排上了场,希望凭借他的体能和技术控制比赛节奏。而邵佳一的发挥也中规中矩,几次传球比较准确,也有几次回防帮助球队解围,很好地做到了主教练的要求。

  尽管如此,在斯凯拉复出后,邵佳一的主力替补位置也有可能再次被冲击。现在的情况是邵佳一作为贡克尔的替补,经常能够在60分钟左右出场。斯凯拉一旦能够出场比赛,这个替补位置就有可能是贡克尔的。因此邵佳一必须要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抓住机会,中规中矩的表现还不够,只有完成助攻或进球,才能在竞争中占据主动。回到联赛的上半程,佳一也正是在连续替补的情况下,在对赫塔的比赛里打进了制胜球,并最终赢回了主力位置。现在,这一幕期待着被重演。

  (ESSEN)

    相关新闻:

   ·德甲-佳一替补登场表现不俗 保级战科特捡回1分

   ·视频集锦:汉堡1-1科特布斯 佳一替补防守闪光

   ·解析佳一"偶然出场"内幕 他拖着伤腿坚持打汉堡

   ·告别黑色9分钟重夺主力 中国邵应该被如何使用

   ·佳一技术统计:触球少需赢信任 卡卡变身加图索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