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亚冠报名截止日期临近 鲁能第四外援有点"难产"

  时报清远1月31日电(记者 王兴步)第三外援尼古拉已得到鲁能泰山俱乐部和教练组认可。那么,第四外援何时才能到位?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告诉记者,由于亚冠报名截止日期是2月11日,留给泰山和申花两家俱乐部选拔外援的时间已经不多。

“按图巴和教练组的意见,第四外援倾向于前腰,目前俱乐部手头掌握的外援资料不少,也联系过几个外援,为什么至今没有敲定下来?主要是教练组还有些犹豫,外援引进是一件大事,本着不浪费财力和人力的原则,俱乐部在选拔外援时必须慎重。”

  至于第四外援来自哪个国家,韩公政表示现在还不好确定。“第四外援有望近日来清远试训,如果2月10日之前确定不下来,第四外援就打不了亚冠了,只能参加联赛。”

  前一阶段有关经纪人曾向俱乐部推荐一名保加利亚籍外援,而图巴较为青睐塞尔维亚籍球员,这也是第四外援迟迟没能到位的又一原因。为尊重图巴的意见,鲁能泰山很有可能改变主意,把第四外援也定为塞尔维亚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