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皇马米兰敲定协议 750万欧元外星人重回凡间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罗纳尔多在AC米兰提供的转会合同上签字,他告别了效力四年的皇家马德里,正式成为AC米兰的一员,AC米兰为他提供了一份18个月的工作合同,并为其支付了7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另外,如果AC米兰取得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将再支付给皇马50万欧元。这个身价,显然与大罗转到皇马时的4420万欧元的身份形成强烈反差,这也表明大罗已经完成了由外星人到凡间的回归。

  “离开马德里,的确让我很伤心,不过这就是生活。现在,我和米兰签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我将准备开始我的新生活了。我要感谢皇马的球迷、我的队友,以及所有与我工作过的教练员们。但是,除了一个人以外!事实的真相是,卡佩罗从来都不想要我,但我是职业球员。我爱足球,我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罗纳尔多在签约后如是说。罗纳尔多的离开,也是继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后,第四位离开的“天王级”球星。

  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在几天前就已表达了自己对罗纳尔多的欢迎,他说:“这是一次非凡的转会,因为他是国际米兰的偶像,但他也继马拉多纳之后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对手,很高兴能够和他成为队友,罗纳尔多将会给每个人一个激励,他曾经在国际米兰这个事实总会令此充满争议,但是既然一个教练能从一个城市的一支球队到另一支球队,为什么球员不能呢?罗纳尔多现在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拥有非凡的技术。”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