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动态

韩国教练不满安贤洙争议性判罚:这是长春规则

  李典镐是韩国KBS电视台的记者,昨日在和记者谈起对安贤洙的这次争议判罚时,他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们韩国媒体对长春方面的裁判安排很不满。”

  “5名裁判中有3名都是中国人。”李典镐有些气愤地对记者说,“在上届日本青森亚冬会上,日本就请了两名加拿大的裁判来当场外裁判,这样一来,不就公平了吗?”此外,李典镐还“投诉”说:“裁判说双方上臂有身体接触,但我们用摄像机拍了那个瞬间,赛后反复研究,都没有发现双方上臂有接触,不知道裁判是怎么判罚的!”

  据李典镐透露,安贤洙赛后坐在场边十分郁闷,他说:“我现在心情很不好,既然裁判的判罚都已经下来了,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安贤洙的教练朴世禹则极为愤怒地说:“这是什么亚冬会?裁判判罚的规则是长春自己的规则,还是国际滑联的规则?明明是中国队员有意上前去勾我们,却要说我们犯规!”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典 | 安贤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