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台协希望周萌萌尽快认错 未阻碍其赴美参赛

  本报讯 综合新华社消息,中国台球协会昨天表示,进入2007年来,台协没有收到任何国外台球组织发来邀请球员参赛的邀请函,某些媒体报道台协扣留周萌萌赴美参赛邀请函一事是无稽之谈。

  和中国台协有隶属关系的组织有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WPBSA)、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和世界撞球协会(WPA)。

如有国际大赛,这三个组织会发参赛通知给中国台协,协会组队按要求报名参赛。三个组织不可能也无权向某个选手直接发出邀请。周萌萌对媒体表示要参加的那个比赛是由美国女子撞球协会(WPBA)组织的,中国台球协会与这个组织素无联系。

  中国台协对田鹏飞的道歉表示欢迎,并希望事件的另一方周萌萌也能尽快认错,期待周萌萌尽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走出阴影,开始正常的生活。对于事实的真相,中国台协指出将以法院判决为准。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