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台协期待周萌萌认错 否认阻碍周萌萌赴美

  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宁)中国台球协会31日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多哈亚运会台球运动员打架事件”的当事方田鹏飞的道歉表示欢迎,并希望事件的另一方周萌萌也能尽快认错。对于事实的真相,中国台协指出将以法院判决为准。

  1月26日,中国台协公布了对田鹏飞和周萌萌亚运会打架事件的处罚决定,三天后田鹏飞通过网站发表了公开道歉,台协新闻发言人刘荣耀表示台协对田鹏飞的检查道歉表示欢迎。对于尚未表态服从处罚的周萌萌,刘荣耀强调,中国台协同时也热忱期待周萌萌能尽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走出阴影,开始正常的生活。

  刘荣耀指出,中国台协注意到,台协处罚决定公布后,一些媒体反映了一些人的不同看法,比如这是各打50大板,为什么挨打也受处罚,甚至有的还进行谩骂等等,中国台协认为有必要加以说明与澄清。

  “根据媒体报道,周家已诉诸法律,中国台球协会将充分尊重法庭对此事的调查和判决。所以,对田鹏飞和周萌萌冲突的过程不作详细披露,将来以法庭判决为准。”刘荣耀说。

  据新华社北京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宁)中国台球协会新闻发言人刘荣耀31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进入2007年以来,中国台协没有收到任何国外台球组织发来的邀请球员参赛的邀请函,某些媒体报道的台协扣留周萌萌赴美参赛邀请函一事是无稽之谈。

  刘荣耀说:“今年周萌萌去办理赴美国的签证,遇到的困难就是她用的是2006年的邀请函,今年这个组织给她发邀请函与否中国台协也不会知道,他们也不会发给我们,因为和他们之间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刘荣耀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