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空中技巧领队:亚洲无对手 目标是2010冬奥会

  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队空中技巧队领队饶刚显得格外平静,他说:“在亚洲,中国空中技巧队还没有对手,金牌早就是在我们内部争夺。”

  今天的吉林北大湖雪场的天气渐好,昨天风雪交加的天气已经不在。

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合空中技巧运动员的发挥。中国队由冬奥会男子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领衔,向金牌发起冲击。参赛国家中,只有日本队队员能够完成和中国队接近难度的动作。很多观众早早就来到比赛场,期待冠军的产生。空中技巧领队饶刚也很早就出现在了比赛场,平静的观战,每每运动员精彩的表演结束,观众爆发出叫好声,饶刚总是神情平静。冠军在人们的意料中落到中国队手中,饶刚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之所以看比赛很平静,是因为我知道这种比赛的意义在于锻炼我们自己的队伍。中国空中技巧队在亚洲没有对手,金牌早就落入我们怀中,这次比赛金牌只是在内部争夺。我们这次比赛主要目标就是为2010年的冬奥会练兵,希望在冬奥会赛场取得好成绩。”

  今天的比赛,饶刚在评价运动员发挥时谈到:“今天的天气非常好,非常适合空中技巧比赛。韩晓鹏能够最后夺冠,就是因为他的动作稳定性比较高,但是今天的发挥并不完美。邱森第二跳非常不错,拿下全场的最高分也证明了这一点。”(付强发自吉林市)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