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韩晓鹏:冠军属于中国 只要中国队拿冠军就高兴

  “冠军属于中国队”,在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自由式滑雪男子比赛结束以后,冠军韩晓鹏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不错,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自由式滑雪比赛中,中国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其中金牌和银牌分别被中国选手韩晓鹏和邱森获得,而季军则被中国选手刘忠庆同另外一名日本选手仓田公太郎分享。

  由于有伤,韩晓鹏本来打算放弃本次的亚冬会比赛,但是作为队中的主力,韩晓鹏最后还是决定带伤坚持比赛。在赛后韩晓鹏对我们描述了自己的伤势,“我的伤现在还不是彻底好了,今天跳起来踝关节还是很痛,在今后的训练当中还是要调整一下自己的伤病,因为我还有很多的比赛要比”。

  在比赛的开始,韩晓鹏的第一条发挥平平,排名暂时位居第二。但是,也许是他的乐观给他后面的比赛带来了好运。在之后的比赛中连续超水平发挥,并最终以223.89分获得冠军。在谈到自己第一轮的表现时,韩晓鹏自己也不是很满意:"我当时感觉第一跳不是很成功,而且今天天气不是很好,刮很大的风。不过今天自己能够发挥得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除了韩晓鹏,本次比赛中国选手可谓是全面开花,邱森和刘忠庆也发挥得很不错,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而这时的奥运冠军韩晓鹏也开玩笑似的夸奖起了自己的队友:"我感觉中国队里面,我、邱森、刘忠庆和李科都非常有希望,我们在亚洲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今天不管谁拿了冠军,只要是中国队拿了我就很高兴。"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