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亚冬会美女美不胜收:王北星最自信 王濛最率真

    搜狐体育讯 没有奥运那么盛大,没有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那么喧嚣,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看什么?除了健儿们在赛场上争金夺银,我们还要感谢这洁白的冰雪世界,给我们送来那么多花样美女。这些雪国美女有的已经成名,有的稍嫌稚嫩;有的不再年轻,有的风华正茂;有的众人爱戴,有的充满争议……但不管怎么样,她们是亚冬会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亚冬会美女美不胜收:王北星最自信 王濛最率真

亚冬会的中国美女们


mengfei_survey

  王北星 自信之美

  淡淡的微笑,浅浅的酒窝,永远的泰然自若,亚冬会就这样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美女。

在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获得女子速滑500米金牌后,面对电视采访,她却从容的表示自己只是发挥出了自己水平,随后就是一个标志性的微笑,父母说加拿大的训练生活使她变得更自信,这种由内而外的自信使得她更显妩媚。

  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 率真之美

  亚冬会第一天比赛后就爆出了新闻,冬奥冠军当众对教练的战术安排表示了不满,但一天后她就获得了金牌,并且表示自己并未受前一天事情的影响,这就是王濛,一个直率的王濛,虽然有时候过于直言对己对人都是伤害,但你不可否认,这种已经很少见的直率使得本来就虎头虎脑的王濛显得更加可爱。

  李妮娜 古典之美

  一张传统东方美女的脸庞,使得李妮娜在西方记者面前被惊为天人,留下两次惊艳之跳,李妮娜的亚冬会之旅就结束了,但她让人们对这位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亚军的印象更加深刻了,你难以想象一个在你面前如此较弱的女子能在雪域上做出如此多高难度的动作。

  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 忠贞之美

  虽然传出过无数次绯闻和挫折,但申雪和赵宏博这对冰上情侣却一直不离不弃,在05年夏天,赵宏博受重伤的时候,是申雪坚定的陪伴在他身边,帮助他积极恢复,最终使得两人站在了都灵冬奥会的赛场上,对于自己的搭档忠贞不二,申雪之美美在心灵。

  陈露 浪漫之美

  1998年长野冬奥会,陈露伴随着《化蝶》的凄美旋律,完美演绎了梁祝的爱情悲剧。也是从那时起,“冰蝴蝶”成了这个漂亮姑娘的美丽化名。一晃9年过去了。陈露已经从花样滑冰运动员成为教练,从天真少女变成一位母亲。但无论是在南方推广花样滑冰,还是担任马来西亚队主教练,陈露的事业和爱情一样,总是那么充满浪漫色彩。

  杨扬 成熟之美

  曾经的冬奥会冠军,现在电视评论顾问,大杨扬变得愈发的自信和成熟,像在冰场上挥斥方酋一样在评论席上指点江山,杨扬变得成熟和美丽了。

  叶乔波 坚持之美

  她曾经是冬奥会上我们唯一的夺金希望,但无论是1992年阿尔贝维尔还是1994年利勒哈默尔,她都和金牌差只毫厘,但她带伤上阵的坚持和努力并没有白费,现在,王霏、王北星等新一代的速滑运动员已经成长起来,难道这其中没有一些源于叶乔波当年的孤独前行?

  李琰 无私之美

  曾经的1998年冬奥会冠军,可惜那时候短道速滑只是表演项目,作为杨扬的偶像,她同样是一位前行者。现在,她放弃了美国的工作和生活,回到了中国,将处于低谷中的中国短道速滑带来起来,从都灵的1比6,到长春亚冬会和韩国队金牌的4比4,李琰的无私得到了回报。

  村主章之 异域之美

  荒川静香退役,金研儿和浅田真央缺席,26岁的村主章枝成了亚冬会花滑女单赛场上最后的风景,女单短节目一曲《琵琶行》将白居易的“大弦嘈嘈如集雨,小弦窃窃如私语”诠释着她对美的理解。技术水平分31.04分,节目内容分27.46分,村主章枝以58.50分成为女单赛场上的“一姐”。

  许斌姝 青春之美

  从陈露退役以后,中国再也没有出现过非常优秀的女单选手。然而,这样的担忧在亚冬会女单短节目比赛结束之后终于被打破,许斌殊的精彩表演让人对中国女单重新点燃希望,她在跳跃难度和完成情况上她已经超越了几位师姐,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女单前景最被看好的选手,很有希望在今后的大赛中进入世界前八,甚至冲击奖牌,让我们对这位新秀今后的表现拭目以待。(文/斯汤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 陈露 | 李妮娜 | 杨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