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高山滑雪女子回转赛 日本前2苗丽艳第4无缘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第6届亚冬会高山滑雪女子高山回转赛在吉林北大湖滑雪场结束争夺。日本选手加藤智佳和华冈萌包揽金、银牌,韩国的吴在恩获得季军。

中国老将苗丽艳排名第4与奖牌无缘,其他三位中国选手刘蕊、夏丽娜和刘晶分别获得第7、8和10名。

  日本选手在该项目上有着传统的领先优势,而中国近年来虽进步不小,但仍未达到夺金水平,不过31岁老将苗丽艳有冲牌的实力。高山回转赛选手们有两次试滑机会,两次成绩之和决定最终名次。今天选手们出赛的场地垂直高度差为149米,第一滑需要过47个旗门,第二滑则是过46个旗门。

  比赛时天气晴朗,比较适应选手们滑出好成绩。本次共有27名选手报名参赛,中国派出了苗丽艳、刘蕊、夏丽娜和刘晶四人参赛。第一滑过后,老将苗丽艳以43秒91排名第四,与第三名韩国选手吴在恩的差距仅有0.3秒,值得一提的是苗丽艳不仅是惟有的两名(另为巴基斯坦选手纳迪亚-汉)70年代生人外,也是所有选手中年纪最大的。19岁的刘蕊排名第7、夏丽娜和刘晶分别暂居第9和第11位。前2位则被日本选手占据,花冈萌是所有选手中第一滑成绩唯一进入42秒之内的,排名第二的加藤智佳成绩为42秒15,落后花冈萌0.25秒。

  第二滑苗丽艳并未缩小差距,反而又落后吴在恩0.24秒,最终以总成绩1分28秒31的成绩屈居第四与奖牌无缘。刘蕊总成绩为1分31秒51获得第7名,夏丽娜和刘晶都依靠第二滑的不错表现,将名次提升一位。夏丽娜排名第8,两滑总成绩为1分32秒16,刘晶第10,总成绩为1分32秒82。金牌被21岁的日本选手加藤智佳摘走,她两滑的总成绩为1分24秒83,第二滑“失手”进而影响到总成绩的花冈萌屈居亚军,成绩为1分25秒78。韩国的吴在恩1分27秒77摘得铜牌。(Firewall)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丽艳 | 夏丽娜 | 刘晶 | 吴在恩 | 高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