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上海新疆竞争激烈 辽宁主场全胜广东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CBA结束第28轮角逐。领头羊广东宝玛仕和八一均击败各自对手,而江苏大华则在客场爆冷输给上海汇中,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虽然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5000分,但他却无力帮助江苏赢球。

赢球的上海汇中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而新疆广汇只能排在第九位。辽宁盼盼在主场大胜浙江万马,常规赛主场保持全胜!

  福建浔兴104-91北京金隅

  张云松在首节快结束时意外受伤,使得北京金隅缺少利器,球队也在客场输球。福建浔兴虽然缺少有伤在身的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但其他球员的表现相当出色。最终,福建浔兴主场以13分优势取得胜利。此役的胜利使得福建浔兴确保季后赛八强席位,波特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和21个篮板,而北京金隅的布兰迪贡献26分和13个篮板。

  新疆广汇106-79云南红河

  新疆广汇继续着近期的良好势头,他们在主场轻松击败云南红河,取得最近五轮联赛的第四场胜利,而云南红河则遭遇15连败。整场比赛,新疆广汇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科尔曼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7个篮板,由于上海汇中也在主场赢球,因此新疆广汇继续以一场球的差距落后上海汇中,排在积分榜第九位。

  山西中宇135-149东莞新世纪

  两支季后赛无望的球队创下了本赛季迄今为止单场比赛的最高得分--284分,此前的纪录是第19轮云南红河与东莞新世纪创下的265分!山西中宇的王磊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1分,但他却无法帮助主队取得胜利,东莞新世纪一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外援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

  浙江广厦98-117山东黄金

  凭借着孙杰外线三分球9投7中的高命中率,山东黄金在客场击败浙江广厦,结束两连败。此役的胜利使得山东黄金基本拿到季后赛入场券。孙杰此役贡献赛季个人最高的29分,而外援拉米扎纳则有23分入帐。上半场山东黄金的表现一般,不过第三节他们拉开比分差距,最后一节浙江广厦无力回天。

  陕西汉斯87-123广东宝玛仕

  广东宝玛仕获得常规赛第一似乎不会有太大问题,卫冕冠军在客场轻松击败陕西汉斯!朱芳雨在比赛中连续投中三分球,而陕西汉斯的投篮命中率并不令人满意。第一节,广东宝玛仕就取得14分优势;此后的比赛李群的球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优势。朱芳雨砍下33分,积臣贡献21分和15个篮板。

  辽宁盼盼94-75浙江万马

  辽宁盼盼迎来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面对蒋兴权挂帅的浙江万马,辽宁盼盼轻松取得比赛胜利。辽宁盼盼主场15连胜,这使得他们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第二节,辽宁盼盼拉开分差;而在下半场浙江万马虽然表现积极,但他们却无力缩小比分差距。辽宁盼盼小将卢伟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吉林通钢97-107八一

  八一在客场险些输球,前三节他们落后吉林通钢9分。不过最后一节,八一在老将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的带领下上演大逆转。第四节开始没多久,八一就打出一轮22-6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吉林通钢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以失败告终。李楠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贡献23分和12个篮板,吉林通钢的莱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上海汇中105-101江苏大华

  上海汇中在压力之下主场爆冷击败江苏大华。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上海汇中和新疆广汇正在全力争夺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目前占有优势的上海汇中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落后江苏大华,不过第四节在刘炜脚踝扭伤的情况下,上海汇中连续得分最终取得胜利。值得注意的唐正东职业生涯总的分超过5000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唐正东 | 李楠 | 汉斯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