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七将通过YOYO补测 唯小将刘鹏一人不幸落马

   本报2月2日讯(记者张清晨)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补测今天上午在广州体院进行,鲁能泰山队舒畅等8人参加补测,其中7人过关,只有小将刘鹏一人落马。

  为了本次体能补测,舒畅等队员一直潜心准备。

今天上午的测试中,王亮、王昊、王伟龙、宋黎辉、王永珀、舒畅、矫喆等7名队员都顺利通过了补测,只有小将刘鹏没有过关。“这次我觉得还是比较顺利的,过关之后,我们就能更加专心地跟随球队进行技战术训练了,只有小将刘鹏没有过,他是因为犯规被罚下了,不过他应该还有补测的机会。”过关后舒畅的心情放松了许多。舒畅接着告诉记者:“在补测结束后,我们就会马上返回清远的训练基地,继续进行训练。主教练图巴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接下来我们会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虽然球队现在还有多名队员因为各级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没有归队,但是目前全队的训练状态还是不错的,大家练得都很认真。距离新赛季开始也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大家都抓得很紧。”

  对于目前跟队试训的外援尼古拉,舒畅认为“感觉他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畅 | 刘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