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家八大罪状炮轰台球协会 “打架门”事件升级

  日前,中国台球协会对“打架门”事件的主角周萌萌和田鹏飞各打五十大板,虽然田鹏飞在处罚第二天就通过某网站向周家以及周萌萌本人道歉,本以为这件事情将逐渐平息,但谁知自认为受害人的周家并不答应,反倒激起了周家人的愤怒,并细数八大罪状炮轰中国台球协会与田鹏飞本人。

  罪状一:田鹏飞确实打人,而且打得很狠。

  之前台球协会说法:田鹏飞只是轻轻打了周萌萌,并不严重。

  罪状二:台球队第一时间不处罚田鹏飞,反而压制周萌萌的发言权。

  之前台球协会说法:我们从头到尾都是秉公处理,没有任何不公待遇。

  罪状三:台球队相关领导素质太低,两个领导都在撒谎。

  之前台球协会说法:这件事情很多人在场,你们可以采访任何在场的当事人。

  罪状四:中国台球协会处罚很可笑,有些负责人根本不懂法。

  之前台球协会说法:这件事情并不大,两位队员只是因为感情纠纷。

  罪状五:田鹏飞根本没有道歉,他是在掩盖事实,甚至是卑鄙下流,溜须拍马。

  之前台球协会说法:肯定田鹏飞的道歉。

  罪状六:中国台球协会事后为了不让周萌萌获得比赛机会,把她的国内排名从第二硬生生改到第三。

  之前台球协会说法:我们根本没有扣留她的参赛证,我们没有这个权力。

  罪状七:中国台球协会从周萌萌的比赛奖金中提成,可是没有任何合理的依据。

  之前台球协会说法:对此没有回应。

  罪状八:主流媒体都被封杀,所以目前只有中国台协的声音。

  之前台球协会说法:我们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媒体介入此事。

  封杀周萌萌确有其事?

  周家一直声称要告小球管理中心,其实并不是关于处罚不公等次要原因,最重要的是周家认为小球管理中心在周萌萌的排名上做了手脚,使她不能参赛。但中心一直声称这些都是子虚乌有。

  2月1日,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在台球协会对外开新闻发布会后两天向记者出示了相关材料予以反击,其中最有力的莫过于世界撞球协会收到的中国台球协会的传真,上面写的居然是要求修改排名,限制周萌萌的比赛机会。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首先出示了一份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表,上面有男女前十六位选手的排名,记者发现在女子排名中,潘晓婷排在第一位,周萌萌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周瑞新向记者解释“这是中国台球协会向世界撞球总会发的2006年排名表,然而他们在排名表上还附加了一个说明”,周瑞新接着又出示了一封打印出来的E-mail信函,日期为2007年1月12日,邮件的附件就是刚才那份“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邮件是写给世界撞球总会秘书长的,内容很简单,“排名已发,请查收。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在第三位,谢谢!”落款为中国台球协会某官员的姓名。

  这第二名与第三名究竟有多大的差异呢?原来,世界撞球总会举办的一些邀请赛,按惯例只有各个国家和地区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才会被邀请,第三名是没有参赛资格的,因此周萌萌从第二位变到第三位实际上就是一种变相封杀。

  据记者了解,3月份在中国台湾举行的世界杯赛备受瞩目,但周萌萌很可能无法成行。由于所有比赛都得经过世界撞球总会的审批,主办方会考虑到同中国台球协会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所以包括周萌萌去参加一些国外的公开赛也可能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周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