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引援有意外收获 热身赛战成都检验是否水货

    搜狐体育讯 尽管是主动送货上门,但巴西外援威尔顿·席尔瓦第一天在实德队的训练表现还算不错,因此也为自己赢得了热身赛检验的机会。2月3日上午11时30分,实德队将在毛家湾基地与成都谢菲联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届时,席尔瓦将披上实德队的战袍,真刀真枪地对抗成都谢菲联的同时,更是与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之间展开了一场暗战。

  在昨天晚上从海口来到蒲江之后,席尔瓦便参加了实德队今天的两堂训练课。之前,大家普遍对这名巴西外援的实力不敢放心,因为他从海南来,很可能已经是被其他球队挑剩下的外援,很可能在海南基地没有找到饭碗后又来实德驻地碰碰运气。不过,在参加了实德队的训练之后,实德上下普遍认为这名巴西外援还算不错。今年29岁的席尔瓦身高1米84,体重80公斤,司职前锋。身体强壮且比较灵活,脚下技术也不错。从资料上看,席尔瓦曾转战过巴西国内的科林蒂巴、瓜拉尼、美洲队等球会,还曾赴以色列、匈牙利等欧洲二流联赛淘过金,在来中国寻找饭碗之前,还曾在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队效过力。

  席尔瓦的出现或许是实德在引援工作中的一个意外收获。不过,出于慎重考虑,球队还无法通过一两次训练情况便轻易对一名外援下结论,因此今天球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热身赛将是席尔瓦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时,这场比赛也成为他与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之间的一次间接较量。相信在这场比赛之后,两名试训外援能分出水平的高低。

  此外,实德也将借与成都谢菲联热身赛之机,再与对方谈谈转会方面的工作。在刘成已经成功转会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要再和对方谈谈张彭的转会,“赛后我会听听对方对张彭的看法。”(柏杨)

  附:威尔顿·席尔瓦资料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78年7月11日

  身高:1米84

  体重:80公斤

  司职:前锋

  履历:1998-1999赛季,巴西科林蒂巴俱乐部

  2000-2001赛季,巴西瓜拉尼俱乐部

  2001-2003赛季,以色列特拉维夫俱乐部

  2003-2005赛季,匈牙利布达佩斯俱乐部

  2005-2006赛季,巴西美洲俱乐部、沙特阿尔希拉尔俱乐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阿尔 | 科林 | 威尔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