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球场骚乱引各方震动 受害警员竟遭狂热者咒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晨意大利爆发大规模球迷骚乱,警察拉西蒂不幸身亡,随后意大利全国反响强烈,在一片对暴力活动的谴责声中,却有三名利沃诺人公然辱骂受害警察拉西蒂。

  这三人举着标语在报社前示威,标语上写着“该死的奴才”,“所有的警察都是狗娘养的”,“多一个拉西蒂,多一份自由”,“为吉利亚尼报仇(吉利亚尼死于2001年热那亚G8峰会期间的示威活动的年轻人)”等侮辱性的口号。

  利沃诺的城镇厅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发布了官方的公告,强烈谴责这一行为,并支持没收这些标语。公告声称“这只是极少数人的行为,丝毫不能代表利沃诺全城人民的态度。我们向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并赞赏警方不顾危险维持球场秩序的行为。这些标语和暴力行为本身一样都是我们所不能接受的。”

  同时,意大利体育部长梅兰德里表示要严惩足球暴力,“情况已经刻不容缓,我们将立即采取果断的措施。我们必须切除这顽固的毒瘤,不然它会让我们付出更大的代价。”下周二,梅兰德里将就此事件向意大利内阁作出报告。“政府将和体育界联合行动,采取广泛措施,使足球比赛远离暴力和恐怖活动。”

  昨天的骚乱也在意大利整个警界掀起了轩然大波,警察们认为,必须立即采取措施对付足球流氓。目前法规的不健全是暴力活动猖獗的一大原因。现有的意大利法律规定,那些在足球暴力事件中被捕的人员会被拘留,但最终受到刑事惩罚的并不多,而且被捕后,经过拍照入档,足球流氓们也会迅速被释放。(maple)

  相关阅读:意甲-西西里德比骚乱 一警察身亡周末联赛取消

       三大社:西西里德比火爆 警察身亡意甲联赛延期

       细数12年来意甲暴力事件 足球流氓竟不逊于海盗

       球场暴力惊动意大利政坛 总理下令必须严加管理

       意甲联赛球迷骚乱不完全纪录 米兰德比被迫中断

             意球场骚乱引各方震动 受害警员竟遭狂热者咒骂

             普拉蒂尼声援意足协 暗示2012欧洲杯举办权易主

             意甲教练声援足协主席 暴力令意足坛陷冷静思考

             赞帕里尼称足协小题大作 卡队主帅竟为球迷开脱

             谁是骚乱门最大输家 国米两头受害尤文彻底沉沦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