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4场丢8球现埃因霍温软肋 欧冠孙祥救急机会大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继续进行。埃因霍温队主场2比3输给了阿尔克马尔。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还没有加入到球队中。

继上轮客场0-2负于罗达JC队,埃因霍温再次输球,这也结束了主场不败的纪录,这样的情况出现在荷甲领头羊身上并不多见。本场比赛之后,埃因霍温依然排名榜首,不过积分和阿尔克马尔只差六分,冠军悬念再次重生。 尽管埃因霍温联赛之前领先优势巨大,但是这样的近况足以引起球队上下的重视。

  加上这场比赛,埃因霍温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们丢了八个球。欧冠淘汰赛就将打响,埃因霍温以这样的防线去迎击攻击力强劲的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胜算几乎为零。其中左路的防守是球队中的软肋,与罗达JC队的比赛的两个丢球都来自左路,从左路策动发起或者直接助攻完成的。事实上科曼也认识到这个问题。他曾经明确表示过,左后卫位置是埃因霍温最薄弱的一环,孙祥加盟后将是球队唯一的专职左闸。如果孙祥能够很好的融入球队,他也将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可喜的是,在PSV埃因霍温递交给欧足联的欧冠25人名单中,孙祥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是说孙祥有机会跟随埃因霍温在欧冠复赛阶段的比赛中与阿森纳交手。

  在埃因霍温的后卫线上,中后卫是阿莱士和萨尔西多,右后卫克隆坎普,左后卫雷齐格(雷齐格新闻,雷齐格说吧),这是埃因霍温队近期最主要的一个后卫线组合。雷齐格原是右后卫,左后卫只不过是在“兼职”,而巴西中卫阿莱士本赛季后几乎肯定将离队投奔欧陆豪门。在与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雷齐格由于肌肉拉伤没有上场,顶替他的是来自葡萄牙的小将达-科斯塔。埃因霍温的后卫线要走对手,也来了新人,相信凭借孙祥的实力和努力,在埃因霍温的5个月时间里能够获得机会。(蛋鱼落)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雷齐格 | 马尔 | 欧冠 | 罗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