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伤病缠身岁月不饶人 赵宏博:今年世锦赛后退役

   今报讯(首席记者 隋晓光)尽管直到今天,申/赵组合在国内的地位无人能够取代,可是在本届亚冬会上,赵宏博和申雪还是向记者透露他们将要“在今年的世锦赛后退役”的消息。

  比赛结束后,申雪说:“我俩太想创造206分的最好成绩,可是在今天却留下了遗憾。

”谈起退役的话题,赵宏博说:“我都34岁了,2005年年底我从重伤中恢复,参加了都灵冬奥会,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但从那以后,我至今没有恢复到之前最佳的状态。2010年冬奥会,我都多少岁了?37岁,要想坚持到那个时候真的很难啊。我想参加完今年3月份举行的世锦赛后我就会选择退役。”

  申雪则说:“我们从心底里都想参加2010年冬奥会,毕竟我们都无比期待着能够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拿到金牌,但我担心那时的宏博会将他的另一个跟腱也弄断了(笑)。”毕竟岁月不饶人啊。其实,不管他们什么时候退役,这肯定是他俩所参加的最后一届亚冬会了。因此,在昨天的比赛结束那一刻,当全场观众都站起来为他们鼓掌时,热泪也在申雪/赵宏博的眼里打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