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申雪赵宏博将淡出国家队 表态世锦赛后暂别体坛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在本届亚冬会的收官战花样滑冰双人自选比赛中,申雪/赵宏博再次用自己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裁判,也征服了所有的观众。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在此后的几年中,我们或许暂时将看不到这对“冰上情侣”的身影了。

在昨天的比赛后,申雪和赵宏博再一次表示了希望能够淡出国家队一段时间的意愿。

  其实,在都灵冬奥会遗憾地仅获铜牌后,这对黄金组合就去意已浓,赵宏博曾经说过:“如果到了2010年,我真成‘老古董’了。”虽然是玩笑话,但34岁的赵宏博在花样滑冰赛场的确已算高龄。“要留在赛场上,对于我们的体力和精神都是一种巨大的考验,与申雪配对十几年了,真的感觉很疲惫了。”本次在长春,他们表示将在世锦赛后暂别体坛。赵宏博说:“我们会离开花样滑冰一段时间,如果2010年冬奥会还需要我们,而我们的身体状态还允许,我们会在2009年复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