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中国包揽双人花滑三甲 申雪赵宏博亚冬会四连冠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参加过那么多世界大赛的申雪赵宏博从来没有见识过这么热情的观众,掀人浪、欢呼,他们在自己的家乡引起了一番狂潮,这是第六届亚冬会的最后一个项目的比赛,最后一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用他们完美的表演给亚冬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他们实现了他们在亚冬会上的四连冠。

  申雪赵宏博最后一个登场,在他们之前,庞清佟健和中国的另外一对小选手李佳祺徐健焜已经锁定了前两名,申赵的表演已经不是为了金牌,而是为了冲击他们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总分206分。一身湖蓝色装扮的申雪和赵宏博上场了,单人跳、旋转、抛跳……他们的每一个优美的动作都能换来一阵巨大的欢呼声浪。在优美的《沉思》音乐声中,申雪赵宏博的每一个动作都极具感染力,虽然还是出现了小小的失误,最终他们获得了126.06分的高分,并且以总分195.55分在亚冬会上实现了四连冠。

  音乐声结束了,以一个跪坐在冰面上的动作收尾的申雪赵宏博面对面说了两句什么,然后紧紧拥抱在了一起。“一点都不满意。”没想到,这是申雪在赛后说的第一句话,因为他们这一晚的表演,金牌已经不是最主要的目标,更加重要的是,他们想要突破曾经在2005年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中的206.54的历史最高分,“其实在短节目之后我们觉得突破206还是很有希望的,可是今天太紧了,可能太想在家乡的父老乡亲面前表现得好一点了。”一旁的赵宏博也说:“是啊,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庞清佟健和李佳祺徐健焜分获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 佟健 | 庞清 | 李佳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