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花滑男单李成江未在家乡夺冠 黑马徐铭最终折桂

  信报讯 亚冬会的花滑男单金牌归属中国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事情,不过,名将李成江在短节目落后之后,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仍然没能超越黑马徐铭,年轻的徐铭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仍然表现完美,以194.19的总分获得了其第一枚亚冬会的金牌,李成江和日本的中庭健介分别位居第二、三位。

    黑马徐铭超越李成江夺冠

  在前一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徐铭、李成江和吴家亮三位选手的成绩排名前三名,令人非常振奋,年轻的徐铭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仍然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他在整套节目中顺利地完成了两个三周半跳和六个三周跳,动作都完成得干净优美,他的自由滑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28.19分。自由滑是李成江追赶徐铭的最后机会,他的曲目还是老曲目《十面埋伏》,他的节目中包括一个四周跳、一个三周半跳和五个三周跳,尽管整体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由于节目中段的一个三周半跳没有完成,最后的一个跳跃也不算成功,导致他最终并没有得到一个完美的得分,最终以总分184.20分,比获得金牌的徐铭少了10分。

  另一位中国选手吴家亮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大失水准,多次出现了失误,最终没有为中国队再争取到一枚铜牌,日本的中庭健介虽然出现了四次明显的跳跃失误和两次摔倒,但还是获得了铜牌。  

  李成江遗憾未在家乡夺冠

  尽管这枚金牌还是落入了中国队的口袋,但是对于名将李成江来说,没有在自己的家乡长春拿到这枚金牌,多少是有些令人沮丧的事情。“我真想拿一块金牌啊!”28岁的李成江赛后说。

  在不久前的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就开始崭露头角夺得一枚铜牌的徐铭,第一次参加亚冬会,就取得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成绩。徐铭说,在短节目取得第一的成绩之后,自己也有点调整不过来心态,还好教练及时提醒自己,“不要把位置摆得太高”,自己才能在自由滑中有一个比较轻松的心态。一直把俄罗斯的冰上王子普留申科作为自己偶像的徐铭说,亚冬会之后虽然感觉有些疲劳,但是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金牌和分数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不能把一套动作做得完美。”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铭 | 李成江 | 吴家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